侍魂胧月传说中央石台在哪里 鬼野寻宝任务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2-04 15:34:46

侍魂胧月传说中央石台是鬼野的寻宝任务之一,寻宝任务可以通过藏宝图来接取,很多朋友不知道这个任务的挖宝位置在哪里,下面就让小编带领大家完成这个任务吧!

侍魂胧月传说中央石台在哪里

找到【鬼野】中,符合【中央石台】所描述的地点,接近后会出现【接近宝藏】,找到后会出现【挖宝】。

任务攻略:

首先,大家要确保自己在【鬼野】这个地图中,在地图中可以打开世界地图,在世界地图中选择鬼野即可进行传送。

来到鬼野之后,大家还需要打开当前地图,然后点击下方截图中【红框】标记的位置。或者大家也可以点击人物中的【商队探子】进行寻路。

来到这里之后,就会发现一个【石台】,大家使用轻功跳到石台上面,就会出现【挖宝】按钮,点击之后就可以挖出宝藏,获得奖励。

备注:

石台正好在怪物【妖僧】与【雪女】的中间,如果大家找不到也可以根据怪物来找这个石台。

中央石台就在地图中间的位置,旁边正好有一个可以寻路的NPC【商队探子】。

以上就是侍魂胧月传说中央石台在在哪里的相关任务攻略,更多精彩攻略,尽在侍魂胧月传说专区。

推荐阅读:

侍魂胧月传说狂刀职业特性及发展方向

忍术和体术的完美结合 贺隐职业特点及优势分析

安逸的刷图兽王 天狩职业介绍及优势分析

何为居合之道 侍魂胧月传说居合职业特性详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