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屋顶的木桶在哪里 神木町寻宝任务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2-04 15:34:47

侍魂胧月传说屋顶的木桶是神木町的寻宝任务之一,寻宝任务可以通过藏宝图来接取,很多朋友不知道这个任务的挖宝位置在哪里,下面就让小编带领大家完成这个任务吧!

侍魂胧月传说屋顶的木桶在哪里

找到【神木町】中,符合【屋顶的木桶】所描述的地点,找到后就可以进行寻宝了。

任务攻略:

这个任务的标题就是【神木町寻宝】,所以我们需要先传送到【神木町】中,这里可以说是我们的新手村了,相比大家都很熟悉。

来到【神木町】之后,大家只需要点击右上角神木町,就会打开当前地图,然后点击截图所示的位置。

来到这里,大家可以看到房子前面是一个【酿酒老农】,而侧面是【商会】总管。

我们只需要使用【轻功】跳到房顶,就可以发现这个房子的上面正好有一个【木桶】,来到木桶的侧面,就会出现【挖宝】按钮,进行挖宝。

总而言之呢,房顶木桶就是某个房子的上面,刚好有一个木桶,如果自己找可能会很麻烦,小编也是花费了很长时间才找到的。

以上就是侍魂胧月传说屋顶的木桶在在哪里的相关任务攻略,更多精彩攻略,尽在侍魂胧月传说专区。

推荐阅读:

侍魂胧月传说金判怎么获得 速刷金判方法介绍

侍魂胧月传说垂钓宝典有什么用 钓鱼王必备

侍魂胧月传说装备强化指南 强化失败惩罚介绍

侍魂胧月传说视角怎么切换 三种视角优缺点介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