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武者试炼怎么打 武者试炼玩法规则讲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2-05 13:36:52

侍魂胧月传说中,武者试炼是一个挑战玩法,大家需要挑战不同的武者来获得奖励,一起来看看这个玩法的详细介绍吧。

规则说明

1、武者试炼15级开启,是一系列根据等级解锁的单人副本关卡。

2、首次成功挑战某一关卡后, 将获得该关卡首通奖励,之后可以继续挑战,但无法重复获得奖励。

3、达到解锁关卡等级并通关上一副本后,即可开启下一关卡。

武者试炼奖励

首次通关可获得金判和各种达摩奖励。

武者试炼技巧

武者试炼只能一个人进行攻打,所以大家在打武者试炼的时候是不能依靠队友的,即使是自己的武者也不能依赖。通关武者试炼即可获得大量的奖励,其中包括勾玉才能购买的达摩,所以奖励还是非常好的。不过武者试炼的奖励只能获得一次,首通一个武者试炼后,重复挑战这个武者试炼就不能再次获得奖励了。

另外武者试炼分为普通难度和困难难度,两个难度都是有首通奖励的,大家不要忘记打困难模式来获得更多奖励。更多精彩攻略尽在趣趣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