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武器怎么发光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2-06 17:44:51

侍魂胧月传说武器发光的方法就是强化了,武器强化达到一定等级就会增加发光的特效,强11会发出淡蓝色的光,强化13是淡紫色,强化15是淡金色。另外武器强化11以上失败会有强化惩罚,需要谨慎。

侍魂手游武器怎么发光

装备发光方法:

根据小编了解到,只要装备强化到一定等级,武器就会发光了。

当武器强化到【+11】的时候,就会发出淡蓝色的光。

当武器强化到【+13】的时候,就会发出淡紫色的光。

当武器强化到【+15】的时候,就会发出淡金色的光。

侍魂手游武器怎么发光

装备强化说明:

不过大家要注意,装备强化可不是说强化就强化的,装备强化还有可能会失败,当武器强化+11+12的时候,如果失败,强化等级-1。如果是+13以上的装备强化失败,粉色橙色武器会直接异化,强化等级变成0。而普通装备强化+13失败,则会直接分解掉。

不过好在有装备强化符,大家最好在有装备强化符的时候再进行珍品装备强化,这样可以保证100%成功。当然了如果你觉得自己运气非常好,也可以相信命运,说不定就强化成功了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