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红魔炼狱怎么打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2-07 17:12:25

侍魂胧月传说红魔炼狱是55级开放的副本,只要体力足够就可以无限刷,红魔炼狱共有4个BOSS,守鹤、鹤女方、红叶狩以及斩红郎,每个BOSS都有独特的技能,在放技能都会有红圈对玩家进行提示,只要注意红圈不被技能命中就能很轻松的通关这个副本了。

侍魂胧月传说红魔炼狱怎么打

一号boss:守鹤

红魔炼狱的第一个BOSS,这个BOSS我们在探索本中也遇到过,在红魔炼狱中的守鹤攻击技能会形成一个十字形的火焰,注意不要站在上面就好了,第一个BOSS近战职业会比较难受,需要调整自己的走位站在没有火焰的地方打。

侍魂胧月传说红魔炼狱怎么打

二号boss:鹤女房

鹤女房的技能对比守鹤伤害不高,只要躲掉它的龙卷风就好了,技能释放前会有提升,近战职业要注意使用位移技能躲避。将她的血量打掉一大半后会用处另一个技能变形术,将周围所有玩家变成狗,变狗后需要远离BOSS等待变形时间介绍。

侍魂胧月传说红魔炼狱怎么打

三号Boss:红叶狩

红叶狩是第三个BOSS,只不过因为它会召唤一只怪物过来帮她,所以说我们不紧要打败它,同时还要打败它召唤出来的这只怪物。红叶狩的攻击技能是远程,但要是大家一直对它进行连控的话它也很难找到机会施展技能。

侍魂胧月传说红魔炼狱怎么打

四号Boss:斩红郎

斩红郎是这个副本最后也是最难的BOSS,应该攻击是在太高了,一不小心就会被秒。在副本中会释放大范围的雷电技能,而且带有僵直,只要被大众就很难逃脱。打这个BOSS要时刻注意地上的红圈,使用走位或者闪避技能躲开。

侍魂胧月传说红魔炼狱怎么打

总结:

红魔炼狱的BOSS血量都比较后,好在技能释放前都会有提示,不算太难,只要熟悉了BOSS的技能机制还是比较简单的。另外红魔炼狱只要体力够就可以无限刷,凑齐红魔套就可以去打下一个天草降临副本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