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装备怎么强化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2-07 17:50:46

侍魂胧月传说中强化等级低于11级我们可以直接在背包点击装备,在装备边上选择强化即可进入强化界面,如果强化等级超过11就要前往神木町找守鹤对话才能进入强化界面,强化12级以上失败会导致装备异化,强化会消耗砥石和金判。

侍魂胧月传说装备怎么强化

装备强化方法

在侍魂胧月传说中强化等级低于11级我们可以直接在背包点击装备,在装备边上选择强化即可进入强化界面,如果强化等级超过11就要前往神木町找守鹤对话才能进入强化界面。

侍魂胧月传说装备异化怎么办

异化装备

根据现有的强化规则,在升到8级前成功率都是100%,之后的成功率跳水一样的下降,在强化12级以上的时候失败会导致装备异化,强化等级-1,且装备无法再次强化。只能通过回火符对异化装备进行修复,修复的装备强化等级恢复为0级需要玩家重新进行强化。

侍魂胧月传说装备怎么强化

异化装备恢复

在新的版本中异化装备玩家可以选择不修复继续穿戴也可以通过回火符进行修复继续强化,当然不限号版本中回火符进行了新的规划,获取途径更加简单粗暴,直接可以通过玩家多余的道具进行不同比例搭配合成不同等级的回火符,新增回火符合成功能,可以消耗材料合成不同等级、不同品质的回火符。

回火符合成配方

60级橙装回火符 = 橙色方晶*10 + 魔界余烬*100 + 邪王宝珠*5

55级橙装回火符 = 橙色方晶*5 + 魔界余烬*50

50级橙装回火符 = 橙色方晶*1 + 魔界余烬*10

55级粉装回火符 = 粉色方晶*20 + 30W金判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