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巫女技能解析 二段转职爆发超高战力

来源: 侍魂胧月传说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12-08 19:12:26

于战乱中与家人失散,在山中神社里被师傅抚养长大,纯洁善良,巫术天赋高。成年后告别师傅寻找家人,看到邪恶力量侵害大地,决定以自己的力量退治邪魔,保护弱者。以上就是我们今天要介绍的主角——巫女的职业背景介绍,巫女可以说是侍魂中的唯一远程法师,具有不可替代的位置,下面我就对其技能进行详细的介绍,并对转职方向进行分析,希望大家喜欢。

巫女的攻击属性主要为法术攻击,那么对应的人物的核心属性是智力和精神,具有超高的伤害和攻击距离,但自身的防御能力较差,需要我们在输出的间隙不断走位以躲避敌人的攻击。

巫女在转职之前就体现出了其强度大的控制能力和超高的爆发输出,首先是强控技能疾风咒,向前方释放一股旋风,能将命中的敌人在造成伤害的同时造成持续一段时间的浮空,在敌人浮空的期间,我们能够放心的输出,但这个技能依赖命中率,我们需要多加练习。

黑暗之触,强控技能之一,能够向前方释放黑暗触手,在前方一定范围内自动搜寻敌人进行控制,命中敌人之后会形成禁锢效果,加大我们后续瞄准技能的命中率,命中的难度略低于疾风咒。

巨灵击,召唤一个巨灵挥舞巨剑攻击敌人,是前期的主力输出技能之一,建议加满,能够极大的提高我们的输出能力。

天降星火,伤害极高的群体输出技能,无论是清小怪还是攻击boss都有不错的表现,但同样有一定的作用范围,需要一定程度上的瞄准,也需要练习。

在连招顺序上,在清理小怪上,可以先吸引小怪注意,让他们聚堆,然后疾风咒吹起大量小怪,接天降星火清掉小怪,效率极高。在攻击boss的时候,同样先远程消耗,当boss出现在我们正前方的时候,释放控制技能,这样命中率更高,然后接天降星火再接巨灵击,形成高额输出之后拉开安全距离等cd,然后重复上述过程。

在转职上,巫女可以转为巫祝和咒师,其中咒师攻击距离更远,伤害更高,追求极致的法术输出,但控制能力不足,十分依赖走位;而巫祝的攻击距离适中,但控制能力极强,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这两个职业进行选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