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评测 SNK经典街机格斗游戏再现

来源: 侍魂胧月传说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12-10 16:15:14

这款游戏是腾讯对经典格斗游戏侍魂的改编。在胧月传说中还有娜可露露等很多原作中的经典角色。说起侍魂这款游戏有着非常独特的战斗体系,作为SNK在九十年的三大招牌之一,它有着很多的粉丝基础。即使这款游戏放到现在,其“兵器格斗”的特色依然有着非常好的卖点。随着现如今手游市场的风生水起,SNK也赚的盆满钵满,拳皇、合金弹头也纷纷在移动端和大家见面,这一次SNK又一次联合腾讯游戏推出了这款侍魂胧月传说

让人极度舒适的和式画风

游戏的美术风格会引起玩家极度舒适,笔者不得不感叹这种画风很讨巧,想想当初阴阳师就是靠着一手和式画风火的一塌糊涂。进入游戏后玩家们就可以感受到游戏的日式元素,这些元素让玩家们觉得自身放佛就在日本的江户川时代。游戏中的建筑和一些小小的装饰也都映衬这个游戏的和式风格,樱花、鲤鱼旗、日本传统寺庙这些东西都给游戏带来了沉浸式体验,把整个江户川时代展现在了玩家们的眼前。

侍魂胧月传说评测 SNK经典街机格斗游戏再现

咦?你怎么一直在天上

这款游戏笔者从新手任务开始就感觉整个游戏的打击感非常棒,有着超爽的连击体验。游戏中也有浮空、追击等格斗判定,所以玩家们要合理搭配技能,研究技能机制后使用不同的释放顺序就可以打出超爽连招,当然游戏中不同的职业也有的各自的特点,游戏中也向玩家们展示了这些流派的打斗多样性,让玩家们不会觉得招式单一。

在动作游戏特别是格斗游戏中打斗感会直接影响到玩家们的游戏体验,在侍魂胧月传说中打击感非常真实,玩家们会有一种“拳拳”到肉的感觉。在玩家被攻击甚至是浮空后镜头就会跟着晃动,配合上游戏的音效,简直是完美的格斗体验。

侍魂胧月传说评测 SNK经典街机格斗游戏再现

 

传统的游戏玩法

侍魂胧月传说也有玩家比较熟悉的剧情玩法,完成剧情后可以获得对应的的角色,丰富自己的队伍,在剧情玩法中玩家还可以了解到游戏的情节。在罗刹历练中玩家要与恶霸进行战斗,千万不可以大意。武者试炼中玩家要与经典角色进行战斗,在这里玩家的技术会得到精炼。武道馆中玩家要赢得5场战斗胜利,来获得经验。万事屋委托中就是一些日常任务比较容易完成。到了20级还可以解锁试合竞技,跨服与各路高手切磋战斗技艺。

街机游戏先后移植到移动端,这是好现象吗?

移动端游戏爆起来之后,近段时间有很多街机类游戏都被移植到了手机上,这又让玩家们体验到了当年在游戏厅和小伙伴们一起打游戏的快乐时光,手游也不能没有情怀,在保证经典IP质量的前提下,把这些街机类游戏移植过来会丰富现有的游戏市场,让整个手游市场变得更有深度,而不是一味的骗氪,所以笔者认为这是一个好的现象。

侍魂胧月传说评测 SNK经典街机格斗游戏再现

不足

游戏的优化做的还不是很好,笔者有时候玩起来还有点卡。特别是在登陆界面经常弹出公告之后整个画面就卡住了,不能进行正常登录。包括之前测试阶段就存在的闪退卡出,笔者也希望官方能够尽快改善游戏的优化问题。

侍魂胧月传说评测 SNK经典街机格斗游戏再现

侍魂胧月传说评测 SNK经典街机格斗游戏再现

评分:6.9/10

总结:SNK经典格斗街机游戏再现

SNK侍魂胧月传说在测试时就引起了很多玩家的关注,毕竟有着庞大的粉丝基础,想不火都难,它的重现让很多8090后小伙伴都以此类目,游戏的打击手感以及格斗游戏般的连招体验会获得很多动作游戏爱好者的青睐,如果你刚好也是一位动作游戏的爱好者,那么这款品质上乘的格斗游戏一定不要错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