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探宝怎么玩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2-11 17:01:06

侍魂胧月传说探宝的任务在玩家16级的时候开启,通过垂钓玩家有几率获得藏宝图或者高级藏宝图,通过使用藏宝图可以接取随机任务,任务给予简短的提示,比如神木町的屋顶的木桶任务就是在神木町城中寻找屋顶上的木桶,靠近后点击挖宝就能完成任务了。

【探宝界面】

可以通过生涯进入探宝界面查看所完成的任务。

【探宝玩法】

探宝玩法是一种玩家通过探索地图获得奖励的休闲玩法,于玩家16级时开启。每次探宝需要消耗一张藏宝图,藏宝图分为普通藏宝图和高级藏宝图,分别对应不同的任务和奖励,藏宝图出的概率比较小,一般来说垂钓等级越高越容易的得到藏宝图。

玩家使用藏宝图会随机获得一个藏宝任务和任务提示,根据任务提示,来寻找宝物。任务提示一般都简单,我们拿屋顶的木桶为例子,来带大家了解任务的详细流程,首先使用藏宝图获得任务。

我们通过谜语得知藏宝地图在神木町,并且是一个藏在屋顶上的木桶,这是个较为简单的谜语,我们可以来神木町通过左右摇杆观察屋顶最好是选择3D+的视角容易找到。

当我们靠近藏宝位置时会出现接近宝藏的提示按钮,这时候按钮是无法点击的,只是醒玩家已经接近宝藏。

当玩家到达藏宝地点时,就会出现高亮的挖宝按钮,点击挖宝即可完成藏宝任务获得奖励。

【探宝奖励】

当我们完成探宝任务时,会获得当前地图较为稀有的高级副本的门票或者大量稀有材料奖励,不等难度的藏宝任务得到的奖励也是不同的。

另外探宝任务完成后会获得该地区的任务拼图,也就是16个碎片探宝任务,当玩家集齐地图所有的碎片时,就可以获得当前地区的任务头衔和称号奖励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