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斗鱼主播招募令 武侍之魂剑指深渊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12-13 14:42:52

侍魂胧月传说是一款和风武者3D动作手游(APRG)。游戏中流畅的战斗闯关玩法,带来激爽的刷图快感,更有经典深渊副本挑战,掉落极品史诗套装。剑士、巫女、忍者、游侠4大日式经典职业各具特色,8种转职技能组合丰富,更有觉醒后的终极奥义,全屏炫酷大招,释放武者之魂。首创十三键位双层技能盘,挑战连招极限,组合自己的独门必杀。更有多人组队玩法,挑战高难度团本。共聚胧月之下,开启你的冒险之旅吧!

侍魂胧月传说斗鱼主播招募令 武侍之魂剑指深渊

招募时间:2018年12月3日-2019年1月3日

招募分区:手游休闲-侍魂胧月传说

报名方式:

斗鱼侍魂胧月传说主播群:167857769

专区链接:https://www.douyu.com/g_shnycs

活动规则:

1,活动规则:稳定专区开播,及时加入专区招募群,按着群规则修改群昵称;

2,希望主播能从观众的角度出发,给用户一个愉悦欢乐的收看体验;

3,直播界面保持干净、整洁,观感舒适;

4,直播标题建议注自己的直播特点例如:【技术主播】【萌妹】【冲分】等;

5,游戏内昵称须以斗鱼为前缀,例如:斗鱼***;

活动奖励:

活动1,授业武道馆

活动时间:12.3-12.9

活动介绍:

1、主播以主线任务攻略教程讲解为主,突出强调游戏正式上线,高手帮助新玩家快速上手攻略游戏;

2、对角色加点进行讲解并演示;

3、对前期剧情副本进行攻略,对各个模式玩法进行挑战,完成每日及每周任务;

活动奖励:优质攻略主播享受首页幻灯,全站置顶,banner推荐资源

活动2,侍魂英杰,火雨漫天

活动时间:12.7

爆发事件:在12月7日 20:00~21:00上演一波“侍魂火箭雨”热点事件。鼓励主播对专区的悬浮下载球进行口播,扩大游戏热度。当专区热度达到一定峰值的时候人气较高的主播将获得专区礼物和水友现金抽奖的奖励支持。

活动规则:

(1)当专区总热度达到10w时,官方随机为25名专区主播各一个“飞机”(直播道具礼物)

(2)当专区总热度达到15w时,官方随机为25名专区主播各一个“飞机”(直播道具礼物)

(3)当专区总热度达到20w时,官方为人气热度值前10的专区主播各一个“火箭”(直播道具礼物)

主播互动:

收到“火箭”的前十位专区主播可以获得300QB的抽奖基金支持,专区主播现场进行水友弹幕抽奖,促进水友通过悬浮球下载游戏。

活动3,神兵出世,勇者屠龙

活动时间:12月16日

活动事件:在12月16日,专区主播进行武器锻造,比拼谁先锻造出可以“屠龙”的神兵利器。强化出v14+武器。(强化等级最高的获胜)

活动规则:

(1)主播进行武器强化,比拼谁能率先强化出v14+武器。最多10人获得奖励

(2)若无人强化出v14+武器,则强化等级最高的排名第一。

(3)若当前档位人数超过上限,则转移到下一档奖励,填补下一档的人数。名次顺序按照提交截图顺序排列。

(4)若上一档人数未达上限,则下一档人员进行补位。名次顺序按照提交截图顺序排列。

奖励说明:

强化出v14+,发放一等奖。(限定1人)

强化出v13+,发放二等奖。(限定4人)

强化出v12+,发放三等奖。(限定5人)

活动奖励:

一等奖 400元 共1名主播

二等奖 300元 共4名主播

三等奖 200元 共5名主播

活动4,天草降临,镇魔当先

活动时间:12月23日

活动介绍:玩家需要在活动时间段内,挑战副本【天草降临】完成挑战。

比赛规则:主播23日晚挑战【天草降临】副本,提交通关【天草降临】副本boss的截图给平台指定负责人统计(反馈截图时间在12月24日12点前,过期不侯),按照挑战boss的级别发放奖励:

奖励规则:

(1)打通三个BOSS奖励一等奖,上限1人

(2)打通两个BOSS奖励二等奖,上限4人

(3)打通一个BOSS奖励三等奖,上限5人

备注:此爆发活动总金额固定。若完成上一项奖励未达到上限人数,则礼物价值奖励顺延到下一等级的奖励中(例:若无人打通三个boss,则奖励(1)的奖励金额转移到奖励(2)来,获得奖励(2)的人数未达上限则多出的金额转移到奖励(3)。)

活动奖励:

一等奖 400元 共1名主播

二等奖 300元 共4名主播

三等奖 200元 共7名主播

活动5:英魂武侍,决战巅峰

活动时间:12.31

活动介绍:在月底12月31日进行游戏正式开服第一个月的PVP天梯冲榜活动,争取取得更高的游戏天梯排名。

比赛规则:主播进行试合PVP挑战,12月31日22点截至,专区将统计登上天梯排行榜前100名的专区主播。专区将对主播发放奖励。

奖励规则:

(1)在所有专区主播内排名最高的,发放一等奖。

(2)2-3名,发放二等奖

(3)4-6名,发放三等奖

(4)7-10名,发放鼓励奖有

活动奖励:

一等奖 600元 共1名主播

二等奖 500元 共2名主播

三等奖 300元 共3名主播

鼓励奖 200元 共4名主播

活动6:【武道群英榜】冲榜活动

活动时间:12.3-1.3

武道历练榜——以直播时长作为榜单排行依据

江湖传说榜——以直播人气作为直播排行依据

备注:各按以下两个阶段周期划分,每阶段结算一次,人气榜结算前15名,时长榜结算前10名,共结算两次:12.3-12.16,12.17-1.3。

活动奖励:

江湖传说榜——直播人气

第1名:800元

第2-3名:500元

第4-6名: 400元

第7-10名: 200元

第11-15名:150元

武道历练榜——直播时长

第1-5名: 500元

第6-10名: 300元

注意事项:

1.所有项目,参赛者直播累计时间不低于50小时,才可获奖;

2.经发现,挂机时长超过30分钟者,取消资格;

3.直播内容与手游无关不计入直播累计时长,发现2次,取消资格;

4、截图需露出游戏ID及时长,按着活动规则,准时提交至指定方式;

5、加入斗鱼侍魂胧月传说主播群:167857769,进群请按着群要求修改群昵称;

6、侍魂胧月传说专区链接

7、游戏内昵称必须以斗鱼为前缀,例如:斗鱼东东;

8、所有活动奖励需要报名并且符合对应获奖要求才可以获得;

9、参与活动的主播不得直播与侍魂胧月传说无关的内容或切换所在游戏专区;

10、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挂机凑时长,重复提交需要截图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11、活动奖励会在活动结束后的一个月内陆续发放,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所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