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虎牙主播招募令 极致动作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12-13 14:47:07

侍魂胧月传说是一款和风武者3D动作手游(APRG)。游戏中流畅的战斗闯关玩法,带来激爽的刷图快感,更有经典深渊副本挑战,掉落极品史诗套装。剑士、巫女、忍者、游侠4大日式经典职业各具特色,8种转职技能组合丰富,更有觉醒后的终极奥义,全屏炫酷大招,释放武者之魂。

【活动时间】

12月3日-1月3日

【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表https://hd.huya.com/web/register/index.html?kid=1393

加入虎牙侍魂胧月传说主播招募群,即可报名成功 312155521

【活动福利】

时长奖&人气奖招募(12月3日-1月3日,每两周结算一次)

侍魂胧月传说虎牙主播招募令 极致动作

争抢等级榜第一人(03-12.07)

12月3日-12月7日,专区主播进行升级,在12月7日晚上22点前,上交自己当前的等级截图(将在招募qq群中收集),等级榜的前9名玩家获得丰厚的现金奖励。

侍魂胧月传说虎牙主播招募令 极致动作

每周主题活动奖

每周都将会有一个专区主题活动,副本限时挑战,竞技场天梯冲榜活动等,每个活动均有丰厚的现金奖励及资源奖励,更多精彩的活动资讯,请关注侍魂胧月传说专区。

【活动规则】

1、所有参加活动的主播的《侍魂:胧月传说》游戏内ID格式须为虎牙XXX,并保留一张开播截图(自行保存即可,官方将统一时间进行收集)。

2、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挂协议、放录像、直播其他与游戏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发现超过2次取消活动奖励资格。

3、主播必须在【侍魂:胧月传说】分类下直播,未在该分类下直播的,不计入直播时长。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