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手游怎么钓鱼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2-17 17:19:31

侍魂胧月传说钓鱼需要找到一处跟钓鱼等级相符的地区钓鱼,打开地图选择你要钓的鱼群,在点击地图上系统给出的提示点就能前往钓鱼点。到达钓鱼点就可以开始垂钓了,垂钓过程中点击鱼的按钮就会收杆,不能太快也不能太慢,完成垂钓后会获得相应的奖励。

一、找到钓鱼点

大家需要来到一处渔点,钓鱼肯定就是在水边进行的,所以大家需要来到水边河边海边。大家可以通过地图来发现钓鱼点,只要点击鱼群就会在地图中标记处相应的地点了。

侍魂胧月传说怎么钓鱼

二、钓鱼

大家走到地图黄色圆圈的地方就能看到一个钓鱼的按钮,点击这个按钮就可以开始钓鱼了。

侍魂胧月传说怎么钓鱼

三、等鱼上钩

钓鱼的过程中,角色会把鱼线放下,静静的等待猎物上钩。

侍魂胧月传说怎么钓鱼

四、完成垂钓

垂钓过程中,屏幕出现鱼的图标就表明有鱼上钩了,会有一个缩进的圈子表示鱼的动态,当图标发亮时候点击就会完成达人成就,不能太早也不能太晚。

侍魂胧月传说怎么钓鱼

奖励:

钓鱼的奖励就是你所选的钓鱼点能掉到的鱼,有几率获得更高级的鱼,还有金判袋子和鱼框,另外藏宝图也是钓鱼的奖励之一。

侍魂胧月传说怎么钓鱼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