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精魄怎么选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2-17 17:20:17

侍魂胧月传说精魄可以对角色进行定向提升,一般无属性职业选择属性攻击,首饰选择对应的属性强化。而自带属性的职业可以根据自身的属性来选择属性强化。另外低等级的装备不适合祭炼太好的精魄,可以选择比较便宜的精魄作为过渡就可以了。

侍魂胧月传说怎么搬砖

精魄镶嵌介绍

精魄可以大幅提升装备某一项属性,比如属强、命中、基础属性等。每件装备只能同时有一个精魄,后续使用的精魄会覆盖之前的精魄属性,所有镶嵌之前要想好自己职业需要什么,该走什么路线来镶嵌。

各部位精魄选择

武器

无属性职业,例如居合可以镶嵌属性攻击精魄,属性有炎冷风雷,根据需要来选择。技能自带属性的职业可以选择镶嵌法术攻击力精魄,如巫女技能都自带属性,可以选择一个系列进行祭炼。

衣服和裤子

可以祭炼同一类精魄,主要针对生存能力的加强,这个没什么讲究,镶嵌的精魄属性越高越好。

头盔和鞋子

一般选择为暴击率,暴击可以大幅提升角色的输出能力。如果是PK党建议附魔命中,反之PK翻车。

首饰装备

戒指、护符、配饰三件首饰装备,一般来说选择属性强化,可以根据自己的武器属性来进行选择,比如武器祭炼了炎属性,那么首饰也要祭炼想要的属强精魄。

印笼

左槽封印笼装备,推荐祭炼对妖怪魔物的增伤精魄,这样有利于你天草通关。

符石

右槽封印石装备,推荐祭炼角色主属性精魄,物美价廉,实用性超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