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美女玩家 献唱唯美古风印象曲

来源: 侍魂胧月传说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12-20 15:55:25

侍魂胧月传说全平台上线后,唯美精致的和风画面、畅快刺激的战斗体验、丰富多样的特色玩法、还有匠心制作的侍魂胧月传说专属主题曲,都让玩家感到满满的惊喜。而多才多艺的粉丝也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来表达对游戏的喜爱,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欣赏一下由侍魂美女玩家凯琳er原创投稿,写给侍魂胧月传说的歌曲胧月。

侍魂胧月传说美女玩家 献唱唯美古风印象曲

与官方发布的激燃风格主题曲不同,胧月走的是唯美古风路线。“胧胧细雪漫漫幽雅,月朦朦泪酌酒杯洒”歌词营造了相当美妙的意境:漫天飞雪轻柔地飘下,在明亮的月色中独酌清酒,追忆往昔。不仅如此,歌词中还巧妙地融入了各大角色的故事与人生,并且还以“藏头诗”的方式将侍魂胧月放进了歌词当中。在凯琳er深情又婉转的演唱下,一幅栩栩如生的侍魂画卷就在我们面前展开。

侍魂胧月传说美女玩家 献唱唯美古风印象曲

在侍魂胧月传说中,拥有英俊外表、战斗力强大、书画双绝的居合导师橘右京。而现在,我们又在游戏中见到了如此多才多艺的美女玩家凯琳er,这也是属于侍魂的一大特色吧。看完这篇文章的你有没有被玩家们的才艺震撼到呢?侍魂胧月传说还有更多精彩等你前来发掘,快来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征战侍魂世界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