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狂刀刷图攻略 保存至少两套加点方案

来源: 侍魂胧月传说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12-20 16:02:42

侍魂胧月传说这个游戏出来有一个星期了,这期间不断有朋友想知道热门职业的加点,今年就刚好说说狂刀这个非常火的职业刷图的攻略吧。

侍魂胧月传说狂刀刷图攻略 保存至少两套加点方案

侍魂胧月传说这个游戏的技能加点是十分人性化的,可以有三套加点,那么其实2套就够用了,一套刷图,一套PK。为什么要2套,因为有的技能不适合PK,但是适合刷图。给大家举个例子:“裂地猛击”这个技能刷图需要点出后置技能的被动——范围大,伤害高;但是玩PK的时候这个后置技能是不点的,因为点了后置技能后,“裂地猛击”的CD从六秒变成了十几秒,极大地削弱了狂刀的灵活性,这样的话少了灵活的起手技能,会使得PK的强度大打折扣,所以综上所述大家一定要养成保存至少两套加点方案的习惯。

刷图加好点才能在打副本的时候能够游刃有余,我们在加点的时候摇考虑到群体伤害、单体伤害和控制。当然装备强度也是很重要的因素啦。狂刀作为简单粗暴的职业,其实是有点像DNF里的红眼(狂战士)的——血越少越恐怖。我会在给出加点的同时重点介绍介绍技能。

刷图方面,我们优先把裂地猛击点满,范围大,起手,位移神技(而且是霸体),前面也提到过了“裂地猛击”的技巧,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这个技能的后置技能PK时候不要点哦!凌空绝杀作为咱们的第一个必杀技(霸体),前期刷图还是可以凑合用用的。但是如果你玩到了55级点出了二觉技能就可以把它的点全部删掉,如果没有,就配合一觉轮流用。这套加点的思路和要点就是效率清图,使得狂刀的攻击伤害达到最大化。

快攻点满,重斩前期可以用用,等后期都清除掉技能点。解锁副技能时一定要点满的,这样的话我们就多了四个技能槽,可以放8个基础技能了。

升龙学满并且点出后置技能——真·升龙。重斩、升龙、剑气爆破。这三个技能都是击飞敌人,打怪连招的时候用来收尾或者觉得自己有危险的时候击飞怪物时候使用,不要在连招过程中时候,因为用了怪都飞了就不容易combo了。剑气涌动,汲取,剑气爆破学满。死狂,修罗之恸这个也要学满。

修罗之恸、一骑讨·狂暴穿刺这两个技能上海极高,需要大家点满,使我们打精英怪或者boss的时候的主要手段。但是前者需要我们注意的是,小心被打断,毕竟这个技能不是霸体的哦。

当我们玩到四十五级的时候记得学血之祭礼,并将该技能点满。血之祭礼开启后对我们是一把双刃剑,提高了我们的伤害,但是也有DEBUFF——减少了我们的血量和防御,不过作为一名狂刀,我们需要在血少的时候打的足够谨慎,不要翻船了了哦。

侍魂胧月传说狂刀刷图攻略 保存至少两套加点方案

玩到五十级后,如果你买了侍魂胧月传说里面的橙卡,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月卡”后,会让你学高于你等级五级的技能,那么这时候,你所有技能都可以学了。记得要学满血债,点七级的“聚魂一字斩”。 “聚魂一字斩”打群伤是非常优秀的,大家可以利用好这个技能以及剑气涌动。狂刀作为简单粗暴的代表人物,刷起图来也是不太费力,特别是前期就像割草一下,一个“裂地猛击”过去怪都死了。

以上就是狂刀职业的刷图攻略了,希望大家能够加对点,顺利度过游戏的前期后就可以去天草降临副本去搞事情了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