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抗魔值获取途径 抵抗天草降临副本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12-27 16:31:49

侍魂胧月传说抗魔值是什么?有什么作用?怎么获取呢?抗魔值具有抵抗天草降临副本的负面效果。下面就随小编一起看看抗魔值获取途径介绍吧!

侍魂胧月传说抗魔值是什么?

抗魔值是游戏中非常重要的属性。

抗魔值作用介绍:

更有效的抵抗天草降临副本的负面效果。抗魔值只有在天草降临副本中才有效,普通副本或者PK中,这个属性是没有一点效果的。我们可以在自己的个人信息中,点击高级属性,查看抗魔值。

抗魔值获取方法:

想要获得抗魔值,只需要穿戴具有抗魔值的装备就行了,目前高于50级的装备都会附带有抗魔值,50级的装备也有,而45级或者45级以下的装备,就不会有抗魔值。

而且抗魔值只有粉色装备或者橙色装备才会有,装备的等级越高、品质越好,加的抗魔值才会越多。

总结:想要获得抗魔值,只需要穿戴【50级】以上的【粉色】装备即可,不包含【武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