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视红魔炼狱 侍魂胧月传说红魔炼狱简要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12-30 20:28:01

在《侍魂:胧月传说》中,等级达到五十五级的玩家可以挑战一个高难度副本:“红魔炼狱。”

红魔炼狱可以组队挑战,每天挑战次数不限,但每次进入都需要消耗红魔炼狱挑战凭证五张。

挑战凭证可以在NPC和交易行购买,另外,日常冒险战斗中也有几率掉落。

“红魔炼狱”会掉落怨灵魂玉和55级粉装,前者可以在净化后兑换粉装,每天可以净化两个,后者是粉装中的最强套装,可以大大提高玩家的实力。

“红魔炼狱”奖励丰厚,难度也极高,想要得到这些奖励,玩家需要战胜四个BOSS:守鹤、红叶狩、鹤女房、壬无月斩红郎。接下来,就由我给大家讲述一下这四个BOSS的攻略吧!

【守鹤】

第一个BOSS是守鹤,和守鹤战斗的关键在于躲避。守鹤共有三个技能:

1、灼烧大地

守鹤会瞬间消失,然后出现在场地中间,同时进行喊话“灼烧吧,大地。”随着喊话,场地上会出现多个火圈,火圈一直存在,并且会对经过的人造成极高的伤害,随着战斗时间的增加,火圈会渐渐增多,直至覆盖全场。

2、火焰之力

守鹤在瞬间消失回到场地中间后,会进行喊话“火焰啊,赐予我力量吧!”喊话结束后守鹤身边会出现一个中距离红色圆圈,随后守鹤挥舞武器,以自己为中心形成可移动的火焰风车,并且快速移动,追击玩家,造成极高的伤害。

3、火焰风车

在战斗时,守鹤脚下会出现一个大范围的红圈,之后守鹤会开始挥动武器,形成火焰风车,造成极高的伤害。

和守鹤战斗时,玩家们必须全神贯注,当守鹤进行喊话“灼烧吧,大地。”释放灼烧大地时,玩家们需要迅速的躲开以守鹤为中心的十字,速远离火圈的位置。

由于火圈是永久存在,在之后的战斗中,玩家应当心红圈,在远离红圈的环境里战斗。

第二个技能火焰之力,是守鹤的一个灭团技,施展该必杀后的守鹤移动速度极快,伤害极高,玩家需要在守鹤释放前迅速分散远离,贴近场地边缘,然后被追击的玩家可以通过快速翻滚,躲避守鹤。

第三个技能火焰风车,非常容易躲避,迅速远离即可。

【鹤女房】

第二个BOSS是鹤女房,该BOSS共有四个技能:

1、旋风

鹤女房脚下出现一个小范围的红圈,之后,会在这个红圈上产生一个巨大的旋风,造成极高的伤害。

2、突击

鹤女房会在战斗中随机选择一名玩家,进行突击,造成一般伤害。

3、召唤爱奴

当BOSS血量降到一定程度后,鹤女房会瞬间消失,回到场地中间,之后身上出现一个护盾,并且会同时进行喊话“爱奴不死,妾身不灭”,这时候鹤女房处于无敌状态,场上会出现四只小怪,只要小怪存活玩家就无法伤害鹤女房。

4、变狗

鹤女房在战斗中会瞬间回到场地中央,然后进行喊话“面向我、注视我、凝视我....”之后玩家会变成狗的形态,无法进行攻击,可以很慢的进行移动,持续6s左右会变回人形,在此同时,鹤女房会随机选择一名玩家,释放突击造成极高的伤害。

鹤女房的难点在于他的3、4两个技能,当BOSS释放3技能后,玩家需要第一时间击杀小怪,消除鹤女房的无敌效果。BOSS释放4技能后,变成狗狗的玩家们需要保持位移,躲避鹤女房突刺的高伤害。处理好这两个技能,玩家就可以轻松的战胜鹤女房。

【红叶狩】

第三个BOSS是红叶狩,该BOSS只有两个技能。

1、多重箭 红叶狩身前会出现一个红色扇形,几秒后,红叶狩会对这个方向射出许多箭矢,造成极高的伤害,需要第一时间躲避。

2、召唤宠物 红叶狩会召唤一只巨大的妖兽,同时,红叶狩会处于无敌的状态,玩家必须先击败妖兽,才能对红叶狩造成伤害。妖兽的攻击方式非常简单,它只会对自己的前方进行冲锋,造成极高的伤害。

战胜红叶狩的关键,在于时间。这是因为红叶狩的第二个技能召唤宠物有一个隐藏效果,宠物每重新出现一次,都会变得变得更强更大,所以玩家们一定要速战速决。

【壬无月斩红郎】

第四个BOSS是壬无月斩红郎,该BOSS有五个技能:

1、拖刀斩

BOSS在战斗中会出现一个拖刀的动作,之后会朝一个面向释放雷电,造成极高的伤害,并且会造成击倒效果。

2、跳劈

BOSS会在战斗中锁定一名玩家,该玩家脚下会出现小范围红圈,之后BOSS会瞬间跳到此处,造成极高的伤害,并且将被攻击的玩家击飞很远的距离。

3、召唤神石

在战斗中,BOSS会将剑向天空,并且对附近的玩家造成伤害,并进行喊话“雷鸣之力啊,化作神石守护我!”之后场上会出现两块神石,BOSS身上会出现一个护盾,减免自己受到的伤害。

4、降雷

在召唤神石并被击破后,BOSS不会再召唤神石,而是会召唤雷电进行大范围攻击,雷电会根据红圈的位置进行攻击。

5、雷霆万钧

在BOSS濒死时,他会回到场地中间,进行喊话“蝼蚁!在雷鸣中灰飞烟灭吧!”同时,BOSS会持续施法,场地四周会出现一圈蓝色光圈,蓝圈中会不断降下雷电,并且还会缓慢的向中间收缩,除了蓝圈外,场地上还会出现极大范围的红圈,落下伤害极高的雷电。在经过一段时间后,红圈会消失,BOSS也会开始进行移动和攻击,但蓝圈会仍然存在。

作为守关BOSS,壬无月斩红郎难度极高,玩家们在和他战斗的时候,第一件需要注意的事情是躲避BOSS技能,BOSS的拖刀斩、跳劈,伤害都极高,尤其是在BOSS释放降雷的时候,地上会出现十几个红圈,威胁极大,玩家在战斗时一定要第一时间躲开地上的红圈。

第二件需要注意的事是正确应对,这是因为BOSS的召唤神石和雷霆万钧都有额外的效果,召唤神石的护盾必须用特殊的方式应对,想要消除BOSS身上的护盾,必须击破神石,但神石在出现后会处于无敌状态,玩家必须通过牵引,让BOSS用跳劈技能攻击神石。

应对雷霆万钧的重点是处理蓝色雷圈,由于蓝色雷圈永久存在不会消失,玩家必须在蓝圈出现后尽快将BOSS击杀,防止雷霆构成的蓝圈缩进内场,从而导致团灭。

以上就是红魔炼狱四个BOSS的攻略,相信诸位玩家在了解BOSS相关技能后,一定能够成功通关!早日获得粉色套装,大大提高自己的实力!大家还在等什么?快去挑战红魔炼狱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