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宝藏的红魔炼狱 侍魂胧月传说红魔炼狱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9-01-01 21:05:01

打副本,得神装,是每一个玩家的梦想。那么要如何获得高级装备呢?在《侍魂:胧月传说》中,获得高级粉装的主要途径,就是通关团队副本“红魔炼狱。”

认识“红魔炼狱”

挑战红魔炼狱,是制作55级粉装的必经之路,在等级达到55级后,玩家就拥有了征战红魔炼狱的资格,但,这只不过是第一步,想要进入红魔炼狱,可没有这么简单。

等级达标的玩家,需要消耗红魔挑战凭证才能正式开启副本,每次挑战都会消耗五个挑战凭证,挑战凭证在游戏中有三种获得方法:

1 在红魔炼狱副本入口黑子处购买,每周20个,每个6000金判。

2 在交易行购买。

3 在冒险战斗中有一定几率掉落获得

在进入红魔炼狱之前,玩家一定要确定好自己实力的高低,作为一个进阶副本,红魔炼狱具有极高的难度,如果没有较强的实力,玩家很容易在红魔炼狱翻车。

另外,红魔炼狱是一个可以组队的副本,玩家可以找战力较高的朋友帮助自己进行挑战。

红魔炼狱的难度

红魔炼狱有困难难度和简单难度。

这两种难度BOSS的伤害和血量有很大的区别,其中困难难度比简单难度多一种掉落物品:“斩红郎的精魄”,该魂珠可以让玩家的无属性技能全部变为雷属性。除了掉落外,困难的装备和材料掉率也比简单要高很多。

红魔炼狱的装备

在挑战红魔炼狱时,玩家们主要能够获得两种奖励:“怨灵魂玉”和“粉色55级装备”。

怨灵魂玉可以通过娜可露露净化为澄澈魂玉,用于兑换粉色套装。

红魔炼狱掉落的粉装可以分为三类

1、散件

2、套装

3、武器

散件是指红魔炼狱所掉落的装备中,没有套装属性,带有抗魔值和一些关键技能加成的装备,这些装备能够提高对应职业一些关键技能的等级,对玩家的输出有不错的辅助能力,整体属性也非常不错,玩家在凑够一身套装前可以用这些装备进行过渡。

套装有两套,分别是四件衣服组合而成的红魔防具套装和三件首饰组成的红魔饰品套装。

套装都具有非常强力的套装属性,红魔防具套的套装属性有三个,

1、全属性增加30和抗魔值加300。

2、物理攻击力和法术攻击力20、暴击率5%、暴击伤害8% 、抗魔值300

3、全属性攻击强化11,攻击时附加6%的伤害、抗魔值300

红魔饰品套装的属性是两个:

1、力量和智力加5%、基础生命加500、抗魔值加300

2、物理攻击力和法术攻击力加5%、法术减免和物理减免加3%、抗魔值加300

拥有这类强大属性的套装类装备,在游戏中非常强力,这类装备适用于各个职业,虽然单件拿出来属性一般,都是若能够获得完整的套装加成,玩家的伤害会获得极大的提升。

说完散件和套装,我们再来说一说武器。

红魔炼狱的武器等级为55级,这些武器的基础属性都非常不错,每个职业的武器还都带有对究极必杀技的技能等级加成,另外,这些武器还具有非常强力的被动效果,能极大的提高玩家的伤害。

抗魔值

抗魔值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属性,红魔炼狱的所有装备都带有这个特殊加成,我们需要知道的是,这一属性在游戏中其实是极为重要的。

想要解释抗魔值的作用,我们必须提到另一个特殊的团队副本“天草降临。”

天草降临是游戏当前版本的究极团本,掉落毕业橙色装备,玩家想要挑战天草降临,除了硬实力外,还必须拥有一定的抗魔值。

天草降临的每个BOSS都有不同数额的抗魔值要求,玩家的抗魔值如果不达标的话,面临这些BOSS会直接魔化,无法战斗。而当抗魔值高出要求的话,甚至还能在面对这些敌人时,增加一定的伤害。

以上就是对红魔炼狱的全部讲解了,各位玩家是不是清晰的认识到了红魔炼狱是一个无比丰厚的宝藏呢?快快拿起你们的武器,去挑战那些强大的魔物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