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最强 侍魂胧月传说55级换装方法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9-01-01 21:09:26

在《侍魂:胧月传说》游戏中,玩家达到55级后便会通关现阶段游戏的最终剧情副本【狂热者营地】,同时会开启掉落55级强力粉色装备的【红魔炼狱】副本和现阶段游戏的最强副本【天草降临】,而挑战这些新副本需要玩家有更强力的装备。今天就带领小伙伴来了解一下55级的换装攻略吧!

55级换装的目的

玩家在达到55级时往往还在使用50级的防具和武器,这时挑战【红魔炼狱】难度非常高,而且也无法达到【天草降临】的进入要求,所以我们需要换装。

换装途径

当玩家到达55级后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通过利用手中的【染魔粉尘】来兑换55级的粉色武器,这是非常重要的。

其次,建议玩家优先使用秘钥进行魔界深渊的挑战,当秘钥使用完后玩家可以通过挑战【炎峰】地图的高难度副本来获得副本掉落的55级粉色装备。

玩家可以挑战【炎峰】地图的魔界深渊,来获取50-55的粉色或者橙色装备,同时积累【魔界余烬】。

该途径装备掉落概率较小,需要消耗大量的炎峰秘钥,并不作为橙色装备的主要产出途径,更多用来积攒【魔界余烬】来兑换魔界橙色装备或者升级武器,55级之前可以挑战风卷谷(左边)副本,55级之后可以用背包里积累的深渊秘钥进行55级狂热者营地(右边)挑战,当玩家秘钥消耗完后,可以在交易行购买非绑定的魔界秘钥。

当玩家身上装备了多件55级的粉色装备,或者散搭魔界橙色装备将武道值提升至6800左右时,便可以进行【红魔炼狱】副本的挑战了,这时组队挑战将不会出现频繁翻车的情况了。

挑战红魔炼狱需要玩家在出云谷找到名为黑子的NPC,花费5张红魔凭证门票进入。红魔凭证可以在黑子处购买,每天限购20张,每张6000金判。每天挑战不限次数。

当玩家挑战【红魔炼狱】胜利后会获得名为【怨灵魂玉】的消耗品,通过在出云谷的娜可露露处可以净化为【澄澈魂玉】,每天可以获得两个【澄澈魂玉】,通过消耗【澄澈魂玉】来换取红魔套装。

玩家在进行红魔套装的收集兑换过程中,同时可以考虑进行55级的橙色装备更换。通过挑战各个地图中的55级魔界深渊来获得55级的橙色装备,这种途径装备的掉落概率较低,需要玩家消耗大量的魔界秘钥和体力,但同时可以获取大量的【魔界余烬】。

【魔界余烬】可以在各个地图的副本门口处找到魔界监视者处兑换装备。

建议只兑换55级的橙色印笼和符石部件。

当玩家获得自己职业的55级粉色装备后,可以通过装备界面的传承选项对装备进行升级,需要花费大量的【魔界余烬】和金判。

当玩家身上装备提供的抗魔值达到1000及更高时,便可以进入【天草降临】副本了,这是现阶段游戏的最强副本,掉落目前游戏的最强装备和最强装备的兑换材料。

换装需求

当玩家获得更高等级装备,增加技能非本职业技能但是主属性合适的建议先穿戴上,对于玩家身上拥有一套红魔套装,获得橙色装备,但是不成套装的,建议先不穿戴,依然使用红魔套装,强化等级在10级以上的红魔套装就可以满足挑战天草降临副本的要求了。

强化选择

玩家在获得红魔装备之前不建议高等级强化,将资源使用在红魔装备上,红魔装备在玩家获得成套装的橙色装备前将一直是玩家的主力装备。

强化选择优先强化武器,其次强化饰品,最后强化防具。建议所有装备强化等级到12即可,更高的强化会花费更多的资源并且装备会有破碎的风险。

55级玩家需要更换最强力的的装备来变得更强,直面并击败游戏的最终BOSS天草四郎时贞。变强的征途永无止境,小伙伴们带上最强力的装备来挑战更强大的敌人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