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剑士背景 热衷于和强者比武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9-01-03 16:23:07

侍魂胧月传说剑士背景故事,介绍侍魂胧月传说剑士背景故事是什么?希望这篇侍魂胧月传说剑士背景故事介绍,能帮到大家!

嫉恶如仇的武士青年,热衷于和强者比武,一直在寻找战争中失散的妹妹。坚信自己的剑百般磨练后,终有一日可以守护重要的家人。

使用太刀作战的剑士,武士精神的继承者,对家传拔刀术很有自信。

姓名:楠秀一

年龄:22

生日:永安五年 三月三日 黎明

身高:六尺一寸

武器:武士刀

流派:楠一族家传的武斗术

喜欢:与强者比武

厌恶:使自己与家人失散的恶人

复合情感:幼年时曾因父母偏爱妹妹而心怀不满,在妹妹失踪后非常愧疚

尊敬的人:父亲

持剑之道:可以守护重要之人的强大力量

特技:大胃王

感到平和时:找回失散的妹妹,继承父亲的衣钵

喜欢的类型:像妹妹一样可爱的女孩子

背景故事:幼年时其父收养了亡故战友的女儿,楠秀一对突然多出来的妹妹更受偏爱而生气。在一次捉迷藏时,故意丢下妹妹回家,未想到战争的爆发使女孩失踪。几年后,在家族的教养下成为了正统武士,他始终不能对幼年的过错忘怀,一直寻找着失散的妹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