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王相连招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1-11 17:34:07

侍魂胧月传说王相是镰枪的转职之一,王相普通连招推荐胧车+铁马长戈+断空斩+处刑标记+烈风,适合清小怪用。极限输出连招为四方灭尽+处刑标记+魔枪、四法印+铁马长戈+烈风,适合打BOSS使用。

侍魂胧月传说王相连招

王相使用大开大合的枪术辅以硬派体术。选择了王相流派的枪士,武技刚猛霸道,将古武枪术发挥到极致,力破万钧。王相流派的攻击距离适中,特点是技能伤害高,灵活多变的同时拥有强化过的霸体能力。

【王相加点】

侍魂胧月传说王相连招

四方灭尽是王相必满的必杀技之一,能够将敌人拍起后击飞,势大力沉,生成攻击距离超远的枪气波动。

侍魂胧月传说王相连招

魔枪·四法印是王相的觉醒必杀技,连续突刺后将周围敌人聚集到前方,随后跃起引导超大光枪扎向地面,对敌人造成持续的击倒效果。

侍魂胧月传说王相加点

作为一个近战的战士,王相需要合理利用两个突进技能:处刑标记和胧车贴近敌人。王相大部分技能干脆,攻击段数少,伤害足。在释放技能时注意自己的走位合理规避boss技能,必要时可以利用暴怒和觉醒的减伤效果抵抗boss的高伤害技能。

【王相推荐连招】

王相推荐连招:

普通连招:胧车+铁马长戈+断空斩+处刑标记+烈风

侍魂胧月传说王相连招

极限输出:

四方灭尽+处刑标记+魔枪·四法印+铁马长戈+烈风

侍魂胧月传说王相连招

实战展示

侍魂胧月传说王相连招

以上就是侍魂胧月传说王相连招推荐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