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团本副本介绍 云灵山蛇穴打法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3-14 10:41:45

蜀门手游》中最具挑战性的副本莫过于团队本了,下面18183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云灵山蛇穴副本打法和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喜欢。

蜀门手游团本副本介绍 云灵山蛇穴打法解析

云灵山蛇穴

副本要点:

老一金蛇蟒王,普通攻击不需要躲避,主要注意地上的红圈提示,金蛇蟒王会在地方吐出一圈毒并出现毒池,站在毒池内会持续扣血,非常痛!!一定要躲开地上的毒池。

老二蛇妖,第一只没太多需要注意的,打完还会出一只“变身蛇妖”,需要注意全屏释放的毒池技能,一定要提前走开,特别是花花,最好站远一点加血。

老三鬼风妖道,会召唤出一堆棺木并不断刷出小怪,如果输出够的话建议直接全力输出boss,不管小怪。

最终boss:金蛇郎君,建议T靠墙拉住,输出和奶妈站在boss背后,保证boss技能不冲到输出即可。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攻略,欢迎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