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新闻 >

蜀门手游职业法宝介绍 武尊职业法宝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3-15 10:45:43

指上情缘,再续蜀门。众所周知,法宝是蜀门中非常具有特色的一环,每个职业都有他独特的法宝,对应不同的技能。下面18183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武尊的法宝,希望大家喜欢。

武尊

佛系金铲是缓慢近程进攻型法宝,适用于多数PVP和PVE输出场合。使用金铲的武尊是一名狂暴的斗士,具有远程控制技能及最强的近战系格斗技能,是进可攻,退可守的全能型职业。

蜀门手游职业法宝介绍 武尊职业法宝解析

火系僧棍是中速近程防御型法宝,群体伤害,适用于PVE坦克和低强度的PVP场合。使用僧棍的武尊拥有最强的仇恨吸引能力,并以其卓越的抵抗伤害能力保护他的队友。

蜀门手游职业法宝介绍 武尊职业法宝解析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攻略,欢迎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