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什么时候公测 九月激情公测已经确认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08-04 15:42:42

蜀门手游什么时候公测?《蜀门手游》动作频频,先是在8月2日开启了终极封测,后又邀请了曾是端游时期的代言人越南妞ELLY回归,并邀请数名玩家进行线下活动,那么游戏究竟要在什么时候公测呢?

在询问到《蜀门手游》后续规划时,方总透露在今年的9月份将会进行首发测试,届时《蜀门手游》的版本将会更加完善,也将能够让更多的老玩家将蜀门情怀永存于心,让新玩家也萌芽这份情怀,这种情感寄托并不会因为8月2日的终极封测而结束,也不会因为9月的首发而结束,因为它有更长的路要走。

和之前在采访中说的一样,方总关于《蜀门手游》这款产品提到最多的一个词是“精品”游戏,好的IP需要细细打磨,即使花费了超过一年半的时间来开发,过程中有太多的辛苦,但只要想到游戏中的玩家能够获得快乐就值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