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新闻 >

《蜀门手游》评测:无比新奇的仙灵系统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巫师奇

发布时间: 2017-10-09 10:51:00

闯荡江湖,快意恩仇是每个有着侠义之心人们的梦想。一人的江湖未免显得有些孤独,这时拥有一只萌宠就显得十分的重要。只身一人时,它们永远对你不离不弃;当遭遇危险时,它们是你最可靠的伙伴。《蜀门手游》中的仙灵就是这样充满人性化的宠物。

百样外观随心变

仙灵有着丰富的形态,可以使用仙灵皮肤券变幻不同的仙灵外观,从简单常见的小动物到神话故事中的人物仙灵都可以幻化。其中也不乏玩家熟悉的游戏内容,比如仙灵中的“屈阳之华”本就是游戏中人气非常高的坐骑之一;而“烈火老祖”则是游戏中顶级boss。

设计上虽然使用同样的元素和类似的外观,但在“仙灵化”的同时外观也相应的做了萌化处理,更贴近小宠物的定位。不开心的时候看看这些萌萌的仙灵,心情也会变得好起来。

独特新颖的养成线

仙灵本身没有攻击能力,多以辅助为主。除了好看之外,仙灵还能给玩家自身提供一定的属性加成。不同于其他常见的MMO复杂的宠物系统,《蜀门手游》中仙灵的养成线非常的清晰且简单。

仙灵等级可以影响仙灵的属性点,等级越高可分配的属性点越多,仙灵的属性点可以为玩家自身提供相应的属性加成;到达一定等级后可以携带技能,仙灵技能也可以为玩家提供一定的属性加成。如此轻度的养成不仅是传承自端游的优良内容,更多是让休闲玩家们可以更好的享受游戏内容。

匠心打磨细节体验

仙灵的养成线路虽然不算多,但每一条看得出经过悉心打磨。仙灵中增加了离线养成的概念,让玩家不在线时仙灵也可以继续成长,消耗相应的快乐度来提升仙灵的经验等级,很大程度上解放了玩家的挂机时间。同时,仙灵的技能还可以随着仙灵的等级提升而提升属性,让仙灵的等级提升获取更多的收益。从以上两点不难看出制作方对于体验的完善考虑。

总体来说,《蜀门手游》中的仙灵系统不仅有多种外观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还拥有简单且不失细节的养成系统,轻松上手的休闲玩法相信也是很多上班党和学生党们所喜闻乐见的,希望有一款萌宠陪你走江湖?《蜀门手游》将是你不二的选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