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大神深谈峨眉法宝选择 带你看当下主流配备方式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风月天堂丶

发布时间: 2017-11-20 09:28:05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峨眉的法宝搭配和属性配比大神都是怎么选择的!

蜀门手游峨眉法宝选择 深谈当下主流配备方式

1:有很多小伙伴在问峨眉到底是用刀还是用剑。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从50级开始飞剑完爆水刀!

飞剑2个主要技能全是成长型伤害,每次技能升级都会加伤害这是第一点!短cd赤焰斩是神技!满级自带15暴击配离火30加上自身20左右65的暴击一套秒人舒爽的不要不要的!火风这个技能千万别小看。5秒的持续伤害在不计较暴击的情况下是峨眉飞剑最高的伤害!

再说水刀,水龙卷满级就10暴击,在水系没有其他技能进行暴击辅助的情况下10暴击前期完全可有可无!5技能的伤害和控制效果在你自身无法移动施法的情况下很疲!输出靠什么?4技能减抗后2技能跟上打平A?

玩水刀你会发现技能点不知道加哪个技能。因为加什么都没多少影响。哪怕满级!水刀的唯一作用应该就是城战搅屎棍了!别说飞剑什么距离短.短的仅仅只是赤焰斩!而且这游戏没移动施法和自由技能!只要别人在打你。你就能近身天罡!

2:副法宝这个前期就无法兼备了,八阵图pvp系列的活动是必备的,这个不深究。至于修炼到满还是其他看个人!毕竟前期缺灵力。

打本必带长眉针,刺穴被动提高很大。寒冰盾打本能带就带不带也无所谓!加的暴击伤害不算稳定伤害!万年温玉这个就很纠结了。解控加速大多数情况用处不小!

这个法宝个人不推荐,因为只针对pvp。其他情况只具备观赏性作用!

3:法宝搭配。飞剑+八阵图+长眉针!这样搭配pk打本都不错。长眉针技能留人,然后4技能缴械,无伤近身打一套!pvp长眉针看个人喜好可以换!

4:装备属性选择

衣服鞋子推荐带智爆。其他智体。护腕随意选择。如果是土豪带什么都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