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新闻 >

带你快意人生 蜀门手游新时装豪情江湖特价活动

来源: 蜀门手游

责任编辑: 阿松

发布时间: 2017-12-06 14:17:48

时装系统已经华丽开启,相信不少时候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填满乾坤袋了!这不,全新时装“豪情江湖”即将于12月6日12:00(就是今天)上架游戏!这时装真面目究竟为何,就让小编先带大家来一探究竟吧!

今天即将上架的时装有个霸气的名字——豪情江湖。闯荡江湖,无关风月,只想潇洒一场。

带你快意人生 蜀门手游新时装豪情江湖特价活动

彩虹桥下,袒露胸襟矫首昂视,尽显潇洒与不羁,左膀的纹身可以说是锦上添花,江湖中的爱恨情仇呼之欲出。整体蓝紫的色调与服装设计的搭配显得这套时装在显露恣意江湖的气势的同时又不失沉稳大气。

带你快意人生 蜀门手游新时装豪情江湖特价活动

该时装即将在12月6日12:00上架游戏,而且小编还听说,上架首周将8折特惠发售!特惠活动结束后恢复原价,各位蜀友们,快去把这套豪迈的时装收入囊中把!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