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完虐晓月禅师 蜀门手游帮会试炼二层完美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松

发布时间: 2017-12-15 09:23:42

蜀门手游帮会试炼二层的Boss是晓月禅师,大家在炼狱挑战中可没少吃他的苦头,足以秒杀玩家攻击力和丰富的攻击手段使得玩家们经常铩羽而归,这次,玩家们将在帮会试炼中重新面对晓月禅师,迎来全新的挑战。

完虐晓月禅师 蜀门手游帮会试炼二层完美攻略

本层Boss:晓月禅师

建议配置:至少35人(至少六名武尊,八名百花)

活动开放时间:每周一,三,五 16:00-23:00

副本奖励:凝形丹、荧紫天工石、鎏金天工石、钱包(中)、城战药水

通关秘籍

1、参与人数:

作为帮会级别的挑战模式,在参与人数上肯定是有一定需求的,大多数帮会一般需要投入35名以上玩家才能保证平稳通关,对于战力较为一般的帮会来说最好投入60人左右,相比蛇妖,晓月的强度要高出很多。

出于人员替换和输出保证的需求,人数需求自然就要比一层高出一截了。

2、注意站位:

面对具有强大群体伤害技能的Boss时,团队的站位时非常重要的,过于密集的阵型会使得团队中的大部分玩家始终处于被Boss技能覆盖的状态下,即使大家走位风骚,可以及时躲避。

但还是会因此浪费大量的输出时间,况且一个失误可就是躺下一片啊。

完虐晓月禅师 蜀门手游帮会试炼二层完美攻略

3、随机应变:

在面对拥有狂暴机制的Boss时,掌控战斗的节奏是非常重要的,当Boss血量被打到50%以下后就会进入狂暴状态,群体攻击的的频率会大大增加。

因此,在这场战斗中,门叔推荐各位青城玩家尽量选用匕首,仙禽玩家也尽量选用弩这种单体高伤害武器,这样,当Boss进入狂暴状态后,团队所拥有的高输出特性就会加快斩杀节奏,减少出现失误的几率。

4、保持输出:

仙禽和峨嵋在Boss的攻势下或许会有些手忙脚乱,但是输出是万万不能断的,建议大家尽量在最远攻击距离输出,站成圆圈包围Boss,这样的话,走位压力会稍微小一些,输出量也可以保证。

完虐晓月禅师 蜀门手游帮会试炼二层完美攻略

5、分工明确:

团队人数越多,对于武尊和百花压力就越大,武尊们需要面对更强的攻击和保护更多的伙伴,百花们也需要面临需要临时支援的情况。

面对晓月禅师这种高伤害的Boss,场上突然出现一大片残血队友可以说是是家常便饭,这就对百花们的控场能力提出了新的挑战,求稳的帮会可以适当多带几个百花哦。

 
注意事项
 

1、战斗开始后尽量将Boss引至复活区(最开始进入副本的地方)附近,这样的话,复活的同伴可以第一时间加入战场,节省了赶路的时间,刚刚复活的玩家也要立刻进入战斗状态,不然Boss一个技能丢进复活区可不是闹着玩的。

2、建议在战斗开始前备好足够的草人,尤其是百花更是要多准备一些,一旦不慎阵亡就立刻使用草人复活,这样一来,团队的斩杀节奏就不会轻易被打乱,有助于平稳的击杀Boss,减少意外情况的发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