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新闻 >

云之彼端区服风云人物 雲之遥帮主魍尘专访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松

发布时间: 2017-12-15 09:41:09

大家好,又到了每周的专访时间了,在蜀门江湖中,既然存在着热血激情的帮会,那也自然存在着风轻云淡的帮会,今天小狐狸就给大家带来了一个犹如立于云端、平和处世的帮会的专访,那就让我们有请雲之遥帮主—魍尘吧。

(本篇专访来自写手团专访组—小黑)

云之彼端区服风云人物 雲之遥帮主魍尘专访

专访组:欢迎帮主大大~先来个自我介绍吧!

魍尘:我的游戏名叫魍尘,在火龙区,帮会名和社区公会名都叫雲之遥。我是个80后,上初中开始玩网游,蜀门端游开始封测就弄到激活码开始玩了,公测时和我几个朋友一起玩的玩了多久不记得了,现在当了爸爸,小孩三岁。蜀门手游天就开始玩,现在是上班族(经常工作时玩蜀门)。

专访组:那你取这个名字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吗?

魍尘:当时弄这些主要是为了帮里人,发表一些游戏的玩法和领取福利的攻略。我名字没多大意义,就是取我真实名字的谐音,我所有社交都用这个网名,哈哈哈~帮会的名字嘛,意思是“遥远的云之彼端”,主要想法就是一种与世无争,超凡脱俗的意境,不去争取什么,很随和的意思。

云之彼端区服风云人物 雲之遥帮主魍尘专访

专访组:那么在你看来,你的帮会在本区是个什么样的帮会呢?

魍尘:我们帮会也大多都是比较和谐的,不许他们世界骂人,被欺负了,我就组织帮里人去安静地打一架。不骂人,不口水,中立帮会,不去争BOSS,城战也是,没攻下来大家也没什么怨言。

专访组:你们帮会成员平时的相处模式是怎样的呢?有没有特殊的活动呢?

魍尘:帮里高战力的不多,在线人数平时50左右,攻城及其它活动最高有100人左右。我和大家都爱开玩笑,就是比较逗比。

为了让大家积极做帮贡,我组织了周帮贡比赛,给第一、二名相应的奖励。每天开完帮会树和活动就带帮里人过过炼狱,下下副本。帮里内务主要交给我的几个给力长老,这里要感谢下他们。大家有什么问题,我也比较热心,经常做做雷锋,帮会人数就慢慢多了。

云之彼端区服风云人物 雲之遥帮主魍尘专访

专访组:听说你们是协防白虎城的帮会?

魍尘:上周是的,这周我们单独又去攻血神府,可惜还是没拿下,最后被卡时间的别的帮会拿下了。最后三分钟,帮里高战玩家少,拿封印塔伤害就很困难。

专访组:嗯嗯,相信你们以后会拿下属于自己的城哦~你为什么选择武尊这个角色呢?

魍尘:当时一起玩的朋友都玩了输出职业,没有抗的,只能委屈自己玩了和尚,本想玩峨嵋的。后来在帮里和尚作用也很大,带帮里人也没那么容易死。

云之彼端区服风云人物 雲之遥帮主魍尘专访

专访组:脑补一下暖心抗伤害的冷面和尚~你平时在帮会里都做些什么呢?你觉得自己在帮会里是个什么样的角色呢?

魍尘:我可不冷面哦,帮里妹子可喜欢和我聊天了。我感觉自己在帮里就是一活雷锋,有求必应(能力之内哦)。比较喜欢活跃气氛,玩累了会在帮里发发疯,让帮里人数落一通,和大家开开玩笑。都教导帮里人禁止骂脏话,不论遇到什么事,动手别动嘴,让别帮人看到我们帮素质不那么差就行了。

专访组:还记得你和帮会的长老们是怎么认识的吗?

魍尘:一开始建了帮会,就收了一大堆不认识的人,然后他们发现我比较逗就慢慢熟悉了,再后来,看帮里都谁比较热心,爱帮助人,就升为长老,帮会就慢慢走上正轨了。

专访组:挺和谐的嘛,那你有没有遇到过什么印象深刻的事呢?

魍尘:有次帮里人采珠子被杀了几次,他比较郁闷,我刚上线就看到他比较委屈,二话没说,调动了下帮里在线玩家,语音指挥野外帮战,把对方占的地清了,把那个帮会打得叫了他们所有联盟,然后我就叫帮里人撤了。大家都比较感动,我说不论是谁,被欺负了,我都会同样对待,我们也没和对方敌对,就是打了一架,我让帮里人别在世界说什么,对方闹腾了下也就安静了,毕竟他们觉得叫了联盟,我们撤了,他们很没面子。

云之彼端区服风云人物 雲之遥帮主魍尘专访

专访组:作为蜀门的老玩家,对游戏有什么建议吗?

魍尘:关于聚灵台的灵石,希望能让玩家自己选择非绑的和绑定的;攻城玩法得改改,烈焰战场最好不能有挂机的存在哦;很多人都在说,希望增加副本次数,职业希望有性别之分,不然我们大多在玩人妖号,哈哈;交易限制太多了,声望商店太鸡肋了,希望副本有副法宝可刷,这些都是帮里玩家的心声,还有很多,不好意思说了···

专访组:哈哈,没关系,多提建议才能把游戏做的更好嘛~采访的最后,有什么想对你帮会人说的吗?

魍尘:希望帮里人都家庭和睦,天天开心,友谊长存,能一起玩到最后,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理解!

专访组:那这次的采访就到此结束咯,非常感谢帮主大大的配合啦~

魍尘帮主的处世风格还真是让小狐狸耳目一新,这种云淡风轻的帮会还真的让小狐狸蛮想加入的呢!好啦,以上就是这次小狐狸给大家带来的专访啦,就让我们期待写手团下次可以给我们带来怎样的专访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