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共同征战蜀门世界 开启仙灵技能修炼大法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松

发布时间: 2018-01-16 10:55:55

陪大家共同征战蜀门世界的不仅有战友们,还有萌宠,一起看看怎么开启仙灵技能修炼大法吧!更有深度的仙灵系统即将上线,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仙灵又要点上哪些天赋点吧~

作为蜀门大陆中的卖萌担当,仙灵一直凭借各种各样的萌态在各位玩家的心中占据着极重要的地位,但谁知,这些萌萌的仙灵们居然偷偷地在“明明可以靠卖萌,却偏要靠才华”的路上越走越远了!

让你战力升级

蜀门大陆中的仙灵多种多样,有曾经威风凛凛、名动一时的烈火老祖、火蝙蝠和郭云璞,有坐骑化成的屈阳之华、凤凰宝宝和紫郢剑,更有萌宠小熊猫、月兔宝宝、小鹿等等,终于,这些看似并无交集的萌宠们,要开始搞事情啦!

当玩家达到相应等级后,在仙灵界面会开放【同伴】系统,在【同伴】系统中,集齐不同的仙灵皮肤组合,会激发不同的加成效果,这些加成,有的会作用于仙灵技能,有的则是能够直接作用与玩家。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只有激活永久仙灵皮肤才能触发这些同伴加成哦!

开启技能修炼

仙灵们除了可以学习一些技能为玩家提供属性加成外,当它们达到一定的等级后,还会开启【技能修炼】系统,让萌宠战力飙升!

在【技能修炼】页面,可以对仙灵的技能进行修炼、升级的操作,除了目前游戏中已经存在的技能外,听说还有更多强力的技能增加哦!

当然,想要提升仙灵的技能经验,除了需要保证仙灵的欢乐度不为0(消耗1点欢乐度增加1点技能经验)以外,还可以使用仙灵技能经验道具。

除了卖萌,仙灵也将作为团队的一员,在战斗中担任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而玩家间的对决,也将不仅仅靠自身的实力,谁知道对手身后这个亦步亦趋的小小身体里,是不是已经有大大的能量,随时准备为主人爆发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