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新晋淘金圣地 蜀门手游千蛇窟副本爆装指南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松

发布时间: 2018-01-30 10:49:35

蜀门手游》全新66级高阶副本千蛇窟已经开放了近2周的时间,随着越来越多的玩家进入千蛇窟探寻宝藏,副本的各个角落都有玩家与蛇怪们奋斗的身影。

作为目前游戏中最高进入等级的副本,千蛇窟的BOSS们可谓是身怀巨宝,最高级的金色装备在此爆出,让我们跟随漫游的镜头一探副本爆装掉落的秘密吧!

【幽冥蟒王:掉落6阶腰带装备】

蜀友们在千蛇窟副本中遇到的第一个BOSS为幽冥蟒王,身为绿色透明的蛇形魂体,它不仅具有强大的攻击力,就连回复能力也是不容小觑的。玩家首先要用自身阻挡BOSS吸收绿色的魂能球,防止它的血量恢复。

当玩家头顶红色箭头时,表示已被BOSS投射燃烧的鬼火,在接下来的8秒中会不断持续掉血,该玩家需要进行跑动以免被烧死。

同时,在该玩家跑动过的区域会形成鬼火池,若队友踩上去同样会受到伤害掉血,因而中鬼火的玩家需跑向偏僻处,以免队友不小心中招。

击败英雄级千蛇窟副本的幽冥蟒王,玩家有机会获得6阶全职业金色腰带。

【鬼风妖道:掉落6阶鞋子装备】

BOSS鬼风妖道是玩家们遇到的第二个拦路BOSS,它的威力在于通过旋转身体,不断地对周边玩家造成大量伤害,而且形成的密集风刃对于远程的玩家来说,同样是不小的威胁。

玩家需要根据鬼风妖道的技能调整自己的落脚位置,以免被卷入旋风之中瞬间黑白。击败英雄级千蛇窟副本的鬼风妖道,玩家有机会获得6阶全职业金色鞋子。

【三蛇狂舞:掉落6阶饰品装备】

在副本的第三区域,玩家将遭遇三个BOSS,它们分别是金蛇郎君、银蛇郎君和变异蛇妖,变身蛇妖和金蛇郎君作为输出型BOSS,技能较为单一。

相比之下擅长阵法的银蛇郎君需要玩家们倾注更多的注意力,虽然对方人数众多,但只要玩家相互配合,将三个BOSS逐一击败就可以轻松取胜。击败英雄级千蛇窟副本的金蛇郎君、银蛇郎君和变异蛇妖,打开宝箱,玩家有机会获得6阶全职业金色护符和戒指。

【千刃蛇王:掉落6阶腰带、鞋子和饰品】

千蛇窟的最终BOSS是身形巨大的千刃蛇王,它的多重技能攻击威力巨大,需要玩家及时躲避。尤其是它在施展嚎叫技能,再通过声波技能对玩家造成爆炸伤害,所有玩家需朝不同方向逃离,若玩家彼此间距离过近,则会造成二次伤害,玩家几乎都会被瞬间秒杀。

击败英雄级千蛇窟副本的千刃蛇王,玩家有机会获得6阶全职业腰带、鞋子和饰品,还有几率掉落灵石包、飞升石、锻造宝石等道具。

与妖人洞府副本相比,虽然千蛇窟副本的挑战有一定难度,但玩家相互配合仍可顺利通关,而且通关后的回报也是丰厚无比的,因而对于蜀友们来说,千蛇窟副本绝对是大家心目中的淘金圣地。对自己的战斗能力有信心的玩家不妨前往千蛇窟副本,为高阶金装奋斗一番!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