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新闻 >

凌空斗法 蜀门手游帮会PVP斗仙台玩法优化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松

发布时间: 2018-03-07 10:09:29

热血仙侠,凌空鏖战!《蜀门手游》帮会PVP玩法斗仙台的到来,再次点燃了各大帮会之间的战火。在这凌空高台之上,不仅有激情的BOSS争夺,更有热血的帮会战斗。此次斗仙台玩法将进行全面优化,让玩家的战斗目标更明确,战斗的节奏也会更激烈,全新斗仙台玩法详解,助力广大玩家鏖战群雄!

凌空斗法 蜀门手游帮会PVP斗仙台玩法优化

在每周二、四、日的21点,《蜀门手游》中帮会等级大于2级且角色等级在4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进入斗仙台地图,与各大帮会凌空一战。在斗仙台中,每一层都有3个守关BOSS,所有进入斗仙台场景内的玩家会获得“生存BUFF”,提高玩家的生存力。帮会总伤害的前5名帮会,首次击打boss帮会及最后一击击杀boss帮会,都可以获得极品金装、高阶灵石等奖励,这些奖励将自动流入帮会拍卖行,供帮会成员拍卖获得。

凌空斗法 蜀门手游帮会PVP斗仙台玩法优化

《蜀门手游》斗仙台的地图是一个九宫格,而九宫格的中间为安全区,当离开安全区之后,所有人的PVP模式都会变成对战模式,而这个时候,值得相信的就只有自己帮会的兄弟了。此时,如何能快速地找到自己的帮会成员,成为了玩家们在斗仙台生存的首要任务。

凌空斗法 蜀门手游帮会PVP斗仙台玩法优化

此次帮会斗仙台的更新优化,显示任务界面帮众和玩家自己的当前目标点,同时在斗仙台地图中显示视野中的帮会成员,从而帮助玩家更迅速地找到自己的战友。除此之外,当对应BOSS的排行榜变化后,地图将显示对应点的颜色,便于玩家能便捷的查询BOSS排行,争取获得更多奖励。

在野外地图和帮会场景满足条件的玩家可以通过点击聊天栏坐标,跟随进入斗仙台,在斗仙台中点击斗仙台坐标可以跨斗仙台地图传送,便于帮会成员集合。而且在后续的优化中,对于参与帮会斗仙台的玩家奖励也会有所提升。除了击败BOSS掉落金装的奖励之外,还会增加个人周常任务,只要玩家对BOSS造成一次伤害即可获得奖励。

凌空斗法 蜀门手游帮会PVP斗仙台玩法优化

对于《蜀门手游》的玩家们来说,此次帮会斗仙台的更新,将大大地挑战现有的作战模式。在一开场侦查BOSS刷新点的初期,由动作迅猛的青城前往各处探查最为妥当。对于比较强大的公会来说,可以考虑同时攻击三个BOSS,同时分出一部分人去安全区周边蹲点,通过截击其他帮会复活的玩家来削弱其他帮会的输出,确保自己的输出前五和最后一击。而实力比较平均的帮会可以考虑集中自己帮会的优势攻打一处BOSS,同时尽量远离其他帮会的战场,以免被波及到,毕竟我们的最终目的是干掉BOSS拿奖励,而不是和其他帮会打架。

凌空斗法 蜀门手游帮会PVP斗仙台玩法优化

有条件的帮会可以考虑组织一个由精锐青城和百花组成的游击部队,这支部队可以凭借速度优势穿插于各个战场之间,既可以完成对其他帮会复活玩家的伏击任务,还可以以最快速度驰援战况危急的Boss点,进而活跃整个战局,使得胜利变得十拿九稳。而普通帮会也要审时度势,当发现自己目前所在的战区强敌环伺的时候,也要考虑变更攻击目标,毕竟捏柿子要挑软的捏不是,和大帮会死磕到最后只会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凌空斗法 蜀门手游帮会PVP斗仙台玩法优化

热血畅快的帮会之战,需要每一位帮会成员的努力与付出,方可赢得最终的胜利!《蜀门手游》帮会斗仙台集合全帮之力为荣耀而战,为激情而战!游戏中PVP玩法全面优化,万人混战大乱斗、阵营对抗圣焰战场,更多畅快PK玩法,即刻进入游戏体验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