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新闻 >

皓月流燕 蜀门手游风雨燕归来帮主官方专访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3-12 11:59:34

蜀门手游中,有很多帮会的管理成员都是cp档,而今天,写手团就请来了这样一对cp帮主,他们就是风雨燕归来的帮主╰︶顾我安稳,以及其cp:忆苦思甜,事不宜迟,就让我们赶紧进入今天的专访吧!

皓月流燕 蜀门手游风雨燕归来帮主官方专访

专访组:欢迎两个大神的到来,先做下自我介绍吧!

╰︶顾我安稳:╰︶顾我安稳。

忆苦思甜:我是风雨燕归来的帮主——忆苦思甜,╰︶顾我安稳 是我的游戏CP,也是我们社区的公会会长。我们俩都是皓月区的,一起从低等级玩到现在。

皓月流燕 蜀门手游风雨燕归来帮主官方专访

专访组:还记得你们当初是怎么遇到的吗?

忆苦思甜:当时我们一起在追梦,我在帮会战力还可以,由于跟固定队的一个女孩发生了感情分裂,我独自一个人离开了帮会了,一心想找一个CP,离开了三天,都在徘徊。突然收到一个私聊就是她的,叫我下魔宫,她也知道我的事,我就说我想找老婆。问她愿意不。

╰︶顾我安稳:我是为了骗他回来,搭上了自己。

专访组:噗,兄弟你很直白啊,她当时怎么回答你的?

忆苦思甜:她说让我先回帮会,以后再说。我反正是不太愿意回去的,她就激我说回都不回去怎么能有以后,我听这句话就回去了,从那以后我就没离开过她,一起副本一起任务,基本游戏时间都在一起。

╰︶顾我安稳:他就这样赖上了我。

皓月流燕 蜀门手游风雨燕归来帮主官方专访

专访组:那你们组CP多久了,中间吵过架吗?

╰︶顾我安稳:三个月,吵架肯定有啊,都是我骂他。

忆苦思甜:有,她说我太博爱了,对每个人都好,说我对她跟对别人没区别。

专访组:之后你们是怎么解决的呢?

忆苦思甜:我是超级暖男,包容她,宠着她,哄着她,当然是让着她啊,但是她说她的,我还是做我的,我这应该改变不了啊【笑哭】。

专访组:哈哈哈哈我想你们以后可能还会继续吵~

╰︶顾我安稳:从追梦吵到逝水再到现在的风雨,有可能我比较自私吧,我就想他就对我一个人好,所以我们俩老是吵架。

专访组:现在这个风雨,是你们一起建立的吗?

忆苦思甜:是的,逝水也是。追梦是我、宝爷、庙街疯子、侯雨雪、妖,我们五个人建的。

专访组:两个帮会,你不会是建着玩的吧?

忆苦思甜:不是的,因为我从追梦出来,想给跟着我出来的兄弟们一个家。当初帮会路线问题,纵横霸区,我们五个人老大是宝爷。他是和尚,说实话我们那时候都恨死纵横了,每个人都被他们杀过,由于我们五个人的战力都比较高,那时候都小。

宝爷选择了投靠纵横,我选择跟着不愿意投靠纵横的兄弟一起。当初我带着三个人我老婆,老夏,一剑,我们四个创建了逝水流年帮会。

皓月流燕 蜀门手游风雨燕归来帮主官方专访

专访组:那之后怎么又走了呢?

忆苦思甜:没合区之前我们的追梦还可以抗衡下纵横。我在逝水接受了从追梦出来不愿意投靠纵横的兄弟。我们一起发展。实力也非常强大了,就是太累了。我老婆也不愿意看我这么累,我就出个主意说要不把宝爷忽悠回来,做帮主,我跟她从此逍遥游戏。

我们五个人,我最讲义气吧,说得话也还有用,宝爷就成功来到了逝水流年帮会,还带来了他的新固定队,另外四个高战。我想着我们实力更上一层楼了,就把帮主给他了。

专访组:按照童话里的套路,你和你媳妇从此过上了无忧无虑的生活~

忆苦思甜:他让我给他一个星期时间,按照他的思路来管理帮会,我说可以。等我说完,他就跟纵横再次联盟了,当时帮会反应强烈,本来宝爷接过帮主大家就不满。

结果是我的兄弟一个一个说离开帮会,我又没法阻止,我就跟朋友要了现在这个帮会——风雨雁归来,我安排一个兄弟过去了风雨雁归来接收出去的人。

皓月流燕 蜀门手游风雨燕归来帮主官方专访

专访组:江湖中的恩恩怨怨啊~幸好现在稳定下来了。@╰︶顾我安稳 你觉得他什么地方最吸引你,让你一直跟着他呢?

╰︶顾我安稳:人格魅力吧,如果少一点傻气肯定更好了。

专访组:他做过什么让你感动的事吗?

╰︶顾我安稳:第一次下妖人的时候,我因为有事离开自动了,回来发现都第三个boss了,他还站在我旁边等我起来,这件事情让我比较感动。

专访组:然后队友...gg?

╰︶顾我安稳:死的细碎。

专访组:哈哈哈哈哈哈果然,玩这个游戏,你们觉得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呢?

╰︶顾我安稳:友情,跟某个傻缺。

忆苦思甜:最大的收获就是拥有了顾我安稳。帮主是个累赘,是责任让我坚持下来了,最大的收获就是顾我安稳一直陪着我,让我感觉到了爱,开心,幸福,牵挂,难过,伤心。

皓月流燕 蜀门手游风雨燕归来帮主官方专访

专访组:我做错了什么给我这么多狗粮?!下一个问题!你们的游戏名有什么含义吗?

╰︶顾我安稳:顾我安稳,予我心安。

忆苦思甜:合区的时候我们改了情侣名字,我是予我心安,她是顾我安稳,前天我改回了我以前的名字——忆苦思甜。

专访组:你CP没揍你?

忆苦思甜:我一次买了四张改名卡,她不高兴我可以改回去啊!

╰︶顾我安稳:打不赢,想肯定是想揍。

专访组:看戏中...emm,本期采访到这就结束了,感谢两位的配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