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新闻 >

蜀门手游3月19日跨服攻城实战演习 详细规则抢先了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3-15 09:54:41

蜀门手游在3月9日版本更新后,跨服城战玩法就已上线,而跨服城战的首战,将在3月19日21:00正式开启,问鼎巅峰的强者之争一触即发!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首次跨服城战将仅在部分服务器开放,待玩法稳定后,将在全服进行开放。这是一场实战演戏,大战一触即发!请其他未开跨服城战的玩家耐心等待!不会让你们等太久的!

蜀门手游3月19日跨服攻城实战演习 详细规则抢先了解

本次可参与跨服城战区服

【雄霸】【天下】

跨服城战参战资格

在3月17日21:00开启的本服城战中夺得城主的帮会及其同盟帮会可报名参与跨服城战。

也就是说,跨服城战将是城主与城主之间的竞争!战斗难度大大提升!面对强大的其他服务器的城主帮会们,谁将能拿下首次跨服城战的胜利!

跨服城战报名时间

3月17日22:00开启跨服城战报名(跨服城战结束前,可以自由宣战)

跨服城战时间

3月19日21:00-3月19日21:45 ,跨服城战与本服城战一样,时长共45分钟,玩家可在跨服城战过程中任意切换城池,三座城池都被同一帮会联盟攻占的情况也不是不可能啊!

跨服城战须知

1、跨服城战的准备阶段可以进行同盟的变更。若城主的同盟方已经报名了某一城池的城战,与城主取消同盟后,同时取消该帮会的跨服城战宣战;

Tips:本服城战结束后~跨服城战开始前,为跨服城战准备阶段。

2、跨服城战的准备阶段,城主变更了同盟,则新的同盟方同样拥有跨服资格;

3、跨服城战期间,帮会之间无法进行同盟&取消同盟操作。

以上就是3月19日跨服首站战的简单规则

想要拿下跨服城战的城池绝对不是易事

【雄霸】【天下】的帮主们,在这最后的四五天时间里可以好好做准备啦!

比如招兵买马,比如探听敌情,比如拟定战术。总而言之,想要拿下跨服首站的胜利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兄弟们!拼吧!

蜀门手游3月19日跨服攻城实战演习 详细规则抢先了解

其他服的玩家们也不要着急。这只是首战,只是刚开始,全区全服的跨服城战也会马上开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