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新闻 >

乱斗场大革新 蜀门手游全民吃鸡模式开启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3-16 10:17:29

未革新前的蜀门手游乱斗场,常常因为大联盟帮会的人多势大,演变成了他们的狩猎场,落单的小帮会成员非常容易成为他们扫荡的对象,即使有心避开大队伍,在小角落处安静打怪攒积分,也会一不小心遇到如蝗虫过境般的流动团队,瞬间就被清理出场。

而此次更新后的乱斗场,则有效地抑制了帮会大联盟的团战形式,最多五人为一小组的PK玩法,让乱斗场真正演变为“吃鸡”大战之地!

乱斗场大革新 蜀门手游全民吃鸡模式开启

乱斗场活动开启后,玩家只可选择组队进入或者单人进入,若单人进入则默认清场模式,可以攻击乱斗场内所有玩家,当然也会成为全场内所有玩家攻击的对象!

若是组队进入,玩家可攻击除队伍以外的所有玩家,玩家最多可组5人,若是队伍中有强力奶妈,也许将会是不灭的存在!

也就是说,帮会大联盟的模式已经成为了过去式,如今的乱斗场,就算你是独行侠也有一拼的机会!这也就给很多不愿意组队、也不愿意入帮的玩家们更多的玩法乐趣,同帮会间想要一比高下,也可以在乱斗场中见真章!

先来说说单人进乱斗的生存法则:

虽然说5人小队在乱斗场生存率会略高一筹,但也不是说建议所有玩家都组队进入,只要战力足够高,操作够好,以一胜多也是很有可能的事情!

就算打不过,上去摸一下立马就跑,只要对方队伍不是无敌的存在,这个积分跟仙魂还是你的!绝对是速度拿积分跟仙魂的好办法哦!另外,草人多准备一点没错的!干不过?跳草啊!总归能打死的!

乱斗场大革新 蜀门手游全民吃鸡模式开启

然后再来说说组队进乱斗场的生存法则:

虽说组队充满着随机性,但为了小组全员的生存着想,建议队伍中至少配备1名百花,以便在战斗间隙维持大家的血量。

同时,队伍成员尽量找一个目标跟随,全员抱团行动提高生存率。当然在组队大混战的情况下,除了像青城职业拥有高速移动技能逃离的可能,其他职业看命吧!

总体来说,因清场模式的开启,乱斗场中可攻击目标遽增,大家完成每日乱斗场日常的效率也有所提升!

乱斗场大革新 蜀门手游全民吃鸡模式开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