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新闻 >

告别锻造 蜀门手游双人坐骑升阶必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5-17 10:59:00

双人同行,骑战四方!在迎来了跨服攻城战的大型PVP玩法上线之后,《蜀门手游》又将为广大蜀友带来大型的版本更新,万众期许的双人骑战时代即将开启。

【告别锻造,双人坐骑升阶能必成】

随着仙侣系统的更新,《蜀门手游》的玩家们对于双人坐骑的到来可谓是愈加期待。在每天的约会中,两位玩家携手乘坐同心仙台,围绕三生湖遍览四季美景好不惬意。

然而只能双人乘坐却无法手动操作的些许遗憾,让大家对双人坐骑的到来更为“心痒痒”。

毕竟能带着自己的仙侣,在《蜀门手游》的广阔世界中到处畅游,那才是真正地自由双人骑行!当新版本更新后,双人坐骑将正式上线,期待各位玩家们同乘骑战的英姿!

告别锻造 蜀门手游双人坐骑升阶必成

与单人坐骑相比,《蜀门手游》双人坐骑的养成方式截然不同。双人坐骑不再拥有资质区别,同时取消常规锻造升级模式,改为双人坐骑升阶培养模式。

与单人坐骑类似的是,双人坐骑在4、7、10阶时拥有不同的外观,而且一旦达到升阶所需条件,双人坐骑升阶必成。取消锻造等级、灵气等级,且升阶必成,不再需要与铁匠斗智斗勇,双人坐骑上10阶指日可待!

告别锻造 蜀门手游双人坐骑升阶必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