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新闻 >

仙侣情缘 蜀门手游仙侣互动将增添新玩法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3-19 11:25:40

在迎来了跨服攻城战的大型PVP玩法上线之后,《蜀门手游》又将为广大蜀友带来大型的版本更新,除了万众期待的等级上限突破与双人骑战,仙侣互动玩法也将更新!

【仙侣情缘,特权互动随等级开放】

此次《蜀门手游》开放的新版本中,除了双人坐骑的到来,更有仙侣互动新玩法的更新!仙侣玩家组队同行,将拥有专属BUFF技能加成,而且随玩家等级、情缘等级将可以解锁不同特权动作,让玩家之间的互动更趣味盎然!

当仙侣约会时,在两人专属的甜蜜时光中,双方或撒娇,或拥抱,或跳舞等等,定能截下许多浪漫照片留作纪念。当玩家双方的情缘等级越高,则解锁的动作越多,互动更为亲密有趣。

除了高情缘等级玩家间解锁的动作互动外,《蜀门手游》的单身玩家角色等级达到一定要求也可解锁一些动作,比如拍手鼓掌、挥手告别等。即使身边没有仙侣相伴,与一起战斗的兄弟们打打招呼那也是可以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