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新闻 >

再无琐事 蜀门手游资源找回系统曝光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4-24 10:02:30

天书系统作为游戏的特色玩法,一直都在为玩家所津津乐道,在享受游戏的同时还可以获得资源,可谓一石二鸟。不过很多时候我们都因为时间等方面的原因,不能每天都做完所有的天书任务,使得我们不能获得所有的资源,想必不少玩家都为此遗憾过。

那么有没有一种可以让我们不再遗憾的方法呢?答案是肯定的!资源找回系统即将降临在蜀门手游!

再无琐事 蜀门手游资源找回系统曝光

一键找回 资源无忧

通过资源找回系统,我们只要消耗一定的货币,就可以找回两日内没有完成的部分天书活动所错过的资源,值得注意的是,约会和传功等活动也在其中,如果大家感觉处理起来太麻烦,还可以通过一键找回按钮,一次性回收所有错过的资源,可以说是既方便又贴心。

再无琐事 蜀门手游资源找回系统曝光

绑银钻石 任君选择

为了满足不同玩家需求,资源找回功能支持不同的货币,我们可以通过消耗绑银和钻石来进行资源找回,不过小狐狸在这里提醒大家,消耗绑银只能获得错过资源的百分之七十,如果各位想获取全部资源,就只能通过消耗钻石来进行资源找回哦!

再无琐事 蜀门手游资源找回系统曝光

资源找回系统上线之后,想必各位蜀友的江湖之路想必会更加轻松愉快,而在不远的将来,游戏也一定会变得更加贴心,更具有人情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