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锻造有什么技巧 还是要讲玄学啊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5-23 10:42:14

锻造玄学

蜀门手游中,锻造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锻造等级高的装备不但能横扫千军,还会有独特的冒烟冒星星特效,走在路上实在是羡煞旁人。然而怎样才能成功锻造出高等级的装备呢?自然是有其锻造玄学的。

《蜀门手游》里可以锻造的装备有主法宝、上衣、手臂、腰带、护膝、鞋子,副法宝当然是不可以锻造的。锻造每3级都会有不同的流光效果,主武器锻造到+10就可以冒烟,3件及以上身体装备锻造到+10就可以冒星星。

在锻造+7之后的每次锻造成功,系统都会进行全服公告,锻造失败时也同样会全服公告。某日突然有人发现,每当看到锻造失败的公告时,马上进行锻造,几乎都能成功,这就是俗称的“踩尸”。许多玩家都凭借“踩尸”成功+10,甚至有人为了兄弟可以锻造成功,故意将装备锻造失败,居然也十试九灵。

游戏中还有提升法宝锻造成功率的物品,通过添加幸运物品(最多放置4件幸运物品)来提高锻造成功几率;幸运物品添加的成功率由灵气锻造的等级决定。例如:钛晶(每一颗可提高锻造几率5%,每次锻造最多可放四颗,无论锻造是否成功,都会消失。)七彩金钻(仅锻造上4~上7时使用,使用后该次锻造100%成功,每次锻造消耗一个。)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