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匠心设计 蜀门手游多元副本带来的多重体验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5-25 10:22:07

说起MMO手游除了必备的大型多人的战场之外,用心设计有挑战的副本也是影响游戏评价重要的一环。《蜀门手游》就是其中的佼佼者,无论是副本的种类,挑战的难度,技巧的运用无一不体现出《蜀门手游》在副本设计上的匠心独具。

多重策略副本

由经典端游IP授权,《蜀门手游》延续了端游一贯的高品质副本。黑风寨、离天峰、红花洞……端游中耳熟能详的副本在手游中一一重现。随着等级的提升,玩家可体验不同的副本,每个副本都有其相应的背景与特色。

比如在51级开放的魔宫就是老玩家们乐于讨论的副本之一。魔宫共分为4个区域,分别为冰、火、毒、暗,每个区域的建筑都有其明显的特色,boss技能也都拥有相应的元素作为主体,让玩家仿若置身魔境。

多样难度挑战

当玩家开始熟悉副本时,副本的难度也开始有区分。41级以上的副本开始分为“普通”和“英雄”两种不同的难度。顾名思义,普通的副本对于玩家战力和技巧的要求不是很高,挂机也可以轻松完成。而在英雄难度下,副本的设计boss的血量、技能、攻击力,都不可同日而语。需要队伍中成员战力达到需求且互有配合,才能顺利通关。

不同难度下,能获取的收益也是很不一样。普通副本最高仅可出紫色装备,而英雄难度下,可以爆出最高品质的金装。玩家们在普通副本中逐步提升自身的装备与基本属性,才能挑战更高难度的副本。

多方位boss刻画

在每个游戏中都有那么一两个让人印象深刻的boss,游戏通过剧情表现他们的故事与个性,他们拥有强大的力量,却因为种种原因与玩家们对立。《蜀门手游》中也有那么几个让人又爱又恨的boss。通过剧情与副本等多方位的表现,让玩家们印象深刻。

比如离天峰中最后的一个boss焚离,从主角们初出茅庐就不断的出现在我们的视野当中,在主线中也有相当的戏份来表现焚离的性格和故事,让boss成为一个真正有血有肉的角色。

全方位立体的展现副本,将副本中每一个元素都深入到游戏内,从副本设计上看《蜀门手游》的确不负端游的盛名,从细节就能看出研发对于游戏本身的理解深刻,更精彩的游戏内容,还要大家自己去游戏内体验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