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新闻 >

新服仙缘今日开启 蜀门手游带你畅玩迪士尼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08 10:13:43

心回童真,蜀缘迪士尼!《蜀门手游》今日新服【仙缘】开启,入驻新服即有机会获得「长空当歌」新时装与萌宠仙灵「萌小猫」,与仙灵宝宝合影还可获得免费获得迪士尼门票!

梦回蜀门结仙缘,赢取迪士尼门票!

为欢迎入驻新服【仙缘】的蜀友们,《蜀门手游》开启了迪士尼全家福门票派送狂欢惊喜!在活动时间内,【仙缘】的玩家与指定仙灵宝宝合影截图,并在图中展示玩家的角色名与规定仙灵形象,将符合要求的图片上传至官方社区App专贴。在活动结束后获得点赞数最多的前3名玩家均可获得上海迪士尼全家福门票一组,内含2张成人票和1张儿童票!

入驻新服奖好礼,全新时装好运领!

所有入驻《蜀门手游》新服【仙缘】的玩家,除了赢取迪士尼门票外,还有一份新服玩家专属的童真趣味礼包领取!打开礼包不仅可以获得绑银、道行符等礼品,更有趣味小宝袋可得,打开即有机会获得全新永久时装长空当歌!

入驻新服享福利,缤纷好礼拿不停!《蜀门手游》今日新服【仙缘】现已开启,与仙灵宝宝合影赢迪士尼门票大礼包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