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能靠卖萌却偏要靠才华 蜀门手游仙灵介绍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13 10:31:10

在《蜀门手游》的世界中,从出生在这片大陆上起,每一个蜀友都有专属于自己的一只仙灵。或是俏皮的小熊猫,或是呆萌的哈士奇,还有可爱的小狐仙,大家的仙灵们外形千变万化,但内在永远是大家最忠实的伙伴,上天入地相伴不离。最近,这些萌萌的仙灵们在“明明可以靠卖萌,却偏要靠才华”的路上越走越远了,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仙灵们的新“才艺”吧!

【仙灵技能修炼,突破初级战力飞升】

当蜀友们的仙灵成长到一定等级,就可以开启技能【技能升级】系统,仙灵的技能可以通过修炼从初级晋升为中级,不仅技能威力得到增长,玩家的战力也会同步提升。

打开仙灵的技能升级页面,可以对仙灵的技能进行修炼、升级的操作。想要提升仙灵的技能经验,除了需要保证仙灵的欢乐度(消耗1点欢乐度增加1点技能经验)以外,还可以使用仙灵技能经验道具仙灵丹,当然道具的使用每日有上限额度,所以仙灵的技能升级并不能一蹴而就,而是需要玩家每日耐心修炼。当仙灵技能经验值满后,点击升级按钮可进行技能升级操作,使用技能突破书即可对技能进行升级。

当技能成功提升后,玩家战力会立刻得到飞升。目前仙灵技能等级可提升到中级,会有更多全新的技能出现,例如全系抗性、韧性增加等等,助力玩家提高自身属性开启更高难度的挑战!

【仙灵同伴作战,强强联手属性飞跃】

蜀友们的仙灵外形多种多样,有曾经威风凛凛、名动一时的烈火老祖、火蝙蝠和郭云璞,有坐骑化成的屈阳之华、凤凰宝宝和紫郢剑,更有萌宠小熊猫、月兔宝宝、小鹿等等。虽然不同的仙灵皮肤可以提升些许属性,例如生命值增加300、攻击力增加10等,但是对于普通玩家来说,仙灵皮肤的收藏价值远大于其实用价值,因而很多玩家并没有收集各种仙灵皮肤的爱好。但是,全新仙灵同伴系统来袭,让这些看似并无交集的萌萌仙灵们,有了全新的搭档玩法!

打开仙灵的同伴页面,不同的仙灵组合可以开启不同的技能效果,但需要蜀友们注意的是,只有激活永久仙灵皮肤才能触发这些同伴效果的属性加成。当小熊猫遇到阿宝,可爱的熊熊乐园技能属性被激活,可以增加玩家生命值。仙灵同伴技能一旦被激活,将拥永久有效为玩家战力添砖加瓦。当哈士奇遇到小野骡,萌即正义仙灵同伴技能开启;而当画皮银狐遇到小狐仙,妖仙炼化仙灵同伴技能开启。随着玩家收集到的永久仙灵皮肤越多,可激活的同伴技能也越多。相信随着仙灵同伴技能的开启,越来越多的仙灵组合会出现,当屈阳之华遇到紫郢剑,会不会出现一个“双剑合璧”呢。

《蜀门手游》仙灵深度养成玩法,除了卖萌,仙灵也将作为团队的一员,在战斗中担任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玩家间的对决也将不仅仅靠自身的实力,谁知道对手身后这个亦步亦趋的小小身体里,是不是已经有大大的能量,随时准备为主人爆发呢!更多全新玩法,敬请关注游戏官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