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帮众协力共战 蜀门手游帮会试炼三层攻略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14 11:01:41

帮众齐心协力,勇闯试练之地。《蜀门手游》的帮会试炼玩法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不仅因为其丰厚的奖励,更是因为这是属于帮会的集体活动,携全帮之力通关试炼是荣耀的象征!随着玩家们实力的提升,试炼一层和二层的BOSS已经阻挡不了大家前进的步伐,但却难以攻克第三层的BOSS野猪军团,全新通关攻略送上,助各大帮会早日攻克!

作为帮会级别的挑战模式,在参与人数上肯定是有一定需求的,大多数帮会一般需要投入40名以上玩家才能保证平稳通关,相较之前的关卡,野猪军团的伤害和技能密度非常高,因此对武尊和青城的技巧需求也会高一些。

在战斗中,火焰野猪的周围会随机布下火场,如果玩家身处其中就会持续受到巨量的伤害,因此,站桩输出显然是不可取的,出于躲避伤害的目的,玩家们最好时刻注意脚下有没有火场,而武尊玩家也要时刻变换位置,纵使防高血厚,也架不住烈火炙烤。同时,各位玩家也要注意冲锋野猪的技能,及时躲避它们的冲锋,青城玩家要充分利用好太乙靴的速度优势,尽可能的吸引冲锋野猪的技能。

由于野猪军团的生命值与防御力都比较低,因此我们最好以我之长,攻敌之短,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只要输出玩家们集中精神,对准一个BOSS输出,只要将其中之一击倒,之后的战斗就会轻松许多,在此推荐大家优先集火火焰野猪。

在这场战斗中,百花应当分为三队,一队负责为抗怪的武尊加血,二队负责保障输出职业的生存,而三队负责为吸引注意力的青城们加血,其中一、二队的人数需要稍微多一些,三队的人数并不需要太多,只要能跟得上青城的步伐即可。

需要玩家注意的是,尽量让BOSS远离复活区。野猪军团与其他BOSS不同,它们的技能随机性很强,范围也比较广,如果它们过于靠近复活区的话,那些刚刚复活的玩家就很有可能被波及,因此把BOSS拉到稍稍远离复活区是很有必要的。同时,建议在战斗开始前备好足够的草人,野猪们的血量和防御相比其他BOSS来说要低一些,因此输出职业们可以稍微“不要命”一些,用草人来换输出时间,只要我们的输出足够“疯狂”,飞速撂倒这群野猪也绝非难事。

虽说挑战帮会试炼有一定难度,但是对于朝夕相处配合默契的帮会玩家们来说,只要大家按照攻略要点,通过齐心协力合作,定能把第三层帮会试炼的奖励收入囊中!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