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提升战力攻略来袭 蜀门手游套装养成介绍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14 11:07:33

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定乾坤。《蜀门手游》八卦印系统开启了装备套装养成玩法。镶嵌八卦印可激活装备的套装属性,提升战力全攻略来袭!

八卦印主要是为防具提升属性的系统,可从玩家背包中进入。防具在镶嵌上八卦印后即可升级成为套装,并激活相应的属性,从而提高自身战力。八卦印跟天工匣一样,是跟着部位不跟着装备,因而就算换了装备,符印属性依旧存在,所以大家也不用担心符印浪费的问题。衣服、腰带、护手、护腕、护膝、鞋子都可镶嵌八卦印,当有2、4、6个防具贴上同套符印时,还可解锁套装属性,属性提升更多!

制印顾名思义就是制作八卦印,是八卦印系统中的基础,若是没有八卦印也就没办法对装备进行属性提升。在“制印”页签中,选择想要制作的八卦印后,消耗太极符、道行值、银两即可制作完毕并进行镶嵌,每张八卦印只能制作一次,且附加的属性也不同,玩家可根据自己需要选择制印的顺序。

制作好八卦印后,即可前往“贴印”页签为防具镶嵌八卦印,来提升装备属性值。将八卦印镶嵌在装备上,使装备升级成为套装并激活相应的属性。当同时有2/4/6件防具镶嵌了同套八卦印,成为同一件套装时,即可激活套装属性。

八卦印制作好后等级为1级,可进行升级来提升八卦印的基础属性和套装属性等级。八卦印升级需要消耗道行值、灵力和银两,当前最大等级为7级。

制作好的八卦印可通过炼化进行摧毁,并返还道行值。返还数量为扣除最高等级升级数量的总和。比如,7级八卦印炼化,可返还1-6级八卦印升级所需的道行值的总和。当然1级八卦印炼化不会再进行扣除,直接返还制作消耗的道行值。

八卦印系统将是《蜀门手游》中又一提升战力的利器,在目前在这个等级差不多、天工差不多、灵石差不多、锻造等级差的也不是那么多的环境下,大部分玩家的战力比拼相当胶着,排行榜上的大神们战力几乎相差没多少,而这次开启的八卦印系统,很有可能打破这个僵持的局面,战力排行榜上将又一次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