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快速升级新途径 蜀门手游单人副本玩法攻略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7-10 14:23:20

炼魔阵乃正派镇压邪魔的禁地,随着血魔出世,妖魔尽出,炼魔阵中大量妖魔趁机冲击阵法想逃出此地,身为蜀门弟子,必当前去镇压妖魔!

炼魔阵进入入口在【天书】中,一旦进入炼魔阵,就需要做好不停歇地迎战妖魔的准备,在阵法的正中心,正是妖魔出逃的源头。

在这里,妖魔会一波接一波的从阵眼处涌出,虽然攻击力大体较弱,但是也不要小瞧了他们的庞大数量。

每击杀一只妖魔,就可以增加一些“圣器能量”,当屏幕右侧的圆形能量槽达到满值,点击后就可以触发技能:封魔,秒杀在场的一切怪物。

除此之外,为了助广大蜀门弟子一臂之力,40级以上的蜀门弟子进入炼魔阵后,每隔一段时间,地面会出现或增加“圣器能量”、或增加攻击力的八卦印法阵,只要站在法阵中进行攻击,便可以获得这些强力增益。

事不宜迟,速速前往炼魔阵,锻炼自身,阻止邪魔,一起守护蜀门的和平与宁静吧!

最后再奉上怪物积分列表助各位玩家知己知彼。

想要获得更多的经验,那就在有限的时间内击杀更多的小怪吧,积分越多获得的经验也就越多。聚灵台满了之后,记得一定要点哦!虽然炼魔阵一天只能参与一次但也就那么几分钟就能轻轻松松拿大量经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