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降妖捉怪 蜀门手游生活技能捉妖曝光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7-12 11:51:38

时近七月,阴气大盛。世间妖灵出没作祟,蜀门弟子怎可坐视不理?各大门派下放炼妖壶,鼓励蜀门弟子前往捉妖。将妖物炼化成丹,可用作魔石制作原料,附于法宝之上,更可提升法宝威力!该如何降妖,各位随小编且略一观。

降妖炼妖 魔石助力

当角色等级到达50级开启生活技能后,即可同时学会捉妖技能。使用捉妖技能炼化世间的妖魔,为己所用。

捉妖获得的妖丹可以用于制作魔石,将魔石附于法宝上为法宝提供更额外的属性加成,可谓杀人抢boss必备物品。

控制血量 技巧捉妖

通过生活技能面板的可以直接传送至指定地图。在这些地图上各类灵妖四处肆掠,找到它们并挑战它们!

与灵妖对战,需要一定的技巧。我们不断削弱灵妖的气血值却又不能将它直接击杀,抓住灵妖不济之时,一把收入炼妖壶中,才能将灵妖炼化成妖丹。如不小心用力过猛将妖灵击杀,将前功尽弃。尤其是对于攻击力较高的蜀友们,需要格外留意下手的力道。

等级提升 越战越勇

每次炼妖成功,都可以获得10点熟练度用以提升熟练等级,随着熟练等级的提升,将解锁更多可炼妖的地点,可获得更高级的魂丹。

每日可炼妖20次,想要获得更高级的魂丹,还要日日坚持不断提升熟练等级。

以上就是捉妖的大致玩法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