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新闻 >

新世界BOSS降临 蜀门手游新地图清水坝开放在即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7-16 11:02:27

蜀门手游》全新版本即将到来,等级上限进一步开放,全新地图——“清水坝”也即将进入各位玩家的视野,外表看似山清水秀、恬静淡然的清水坝,却透着一丝不寻常,更有全新世界BOSS“万年文蛛”蛰伏在清水坝深处,山雨欲来风满楼,快随我来了解一下情况吧!

清水坝西接戴家场,三面环水,地图的中心是一个市集,临近大坝,水声阵阵,颇为清凉。市集内也开着药铺、酒楼等店铺,非常热闹,可北方残破的岳府里飘荡的魔宗余孽与南方凌府中的陈家庄眼线都在告诉我们,事情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简单。

走出市集,沿着石径拾级向东走则是一片迷雾森林,因湿气大、土地肥沃,生长着许多珍稀的药材,但此间有许多野兽,行走需谨慎。而迷雾森林的尽头,则藏着一处魔宗巢穴——螺丝湾监狱,用以关押正道人士,而血魔也因此地的地形特殊,利用在此聚集的冤魂与怨气不断冲击神器,企图污染神器以便掌控。

而监狱的最深处,就是全新的世界BOSS——“万年文蛛”,这只暴戾恣睢的剧毒魔蛛正张开它的血盆大口、挥舞着利爪等着误入此地的蜀仙盟弟子,若想惩治它,请有实力的蜀友们结伴前往!击杀即可获得全新等级的金色防具!除此之外,万年文蛛所在之处,竟降下六星仙珠,若是孤身前往的蜀友,在采摘时记得不要惊动魔蛛哦!

《蜀门手游》新版本即将上线,除了有全新的地图与全新的世界BOSS外,与清水坝密切相关的新副本“文蛛洞”也即将到来,更多关于新版本、新副本的信息,敬请关注游戏官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