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改容易貌千人千面 蜀门手游捏脸玩法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7-17 11:25:11

总是对着一张同样的脸,所有同职业的角色脸也都一样的蜀门世界,你看乏味了吗?是的,它来了!全新的面容,让你的角色更加与众不同!

剑眉星目 美目盼兮

在乾坤袋的面容界面就可以切换你想要的面容啦!

武尊一直以来坚韧魁梧的形象示人,为后排提供可靠的保护受到蜀友们的欢迎,但是在颜值上和小鲜肉的青城峨眉却存在着不小的差距,但是谁说憨厚的大和尚不能英俊风雅一把呢!穿戴上新面容长歌行,哇哦,这位帅哥是谁?

也不需要专程飞一趟韩国这么麻烦,切换一下面容,武尊不但长出了头发,还重回年轻时的颜值巅峰!讨论颜值的时候,武尊也将不输给青城峨眉了。

看完了大和尚的颜值飙升,我们再来看一下面容给其他角色带来的改变。

新面容兰陵曲将面容用面具遮住,增添了一丝神秘气息,小狐狸觉得和染成青色的化蝶很搭,蜀友们觉得和哪件时装更配?

说了这么久男角色,我们来看看女角色的面容又发生了哪些变化。

新面容千山雪看着是不是很温婉动人呢?与萤火之森时装搭配也是相得益彰!不同的面容与不同的时装搭配效果也各不相同,再加上时装的染色系统,哎呀,小狐狸都要得选择困难症了!

新面容来袭,熟悉的角色都大变样了!小编再偷偷告诉你们,乾坤袋里的面容与染色和生活技能有关哟,人人都可以玩到,可以说是诚意十足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