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新闻 >

蜀门手游新服云溪开启 快来选你的美女陪玩师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7-20 10:53:20

蜀门有佳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何日见许兮,慰我旁徨。预约了美女陪玩师的各位玩家是否已经等不急了呢,别担心,《蜀门手游》新服【云溪】今日开启,8位翩翩佳人将会在开服后在游戏中翘首以待,还没预约的玩家还不赶快来选你的专属美女陪玩师,与她一同去新服游玩!

新服开启时间:今日日10:00

开启新服名称:官方52服-云溪

(该服IOS与安卓玩家均可进入)

本次入驻新服【云溪】的美女陪玩师阵容可谓是空前强大,既有斗鱼人气实力俱佳的美女主播十三姨驾到,又有多位不同风格,或古灵精怪、或淡雅脱俗、或热情火辣的美女主播助阵,可谓是全方位满足了蜀友们对于女神的各种要求。

玩家可以在活动页面选择预约自己喜欢的美女主播,预约成功即可获得“陪玩礼包”一份。除此之外,每位美女陪玩师每天在陪玩过程中还将抽取2名幸运玩家送出“惊喜礼包”,内含珍稀法宝“七彩金钻”、限定称谓“护花使者”,各位蜀友还不快来新服预约你的专属陪玩师,做她的护花使者,与她一同在游戏中驰骋一番!

另有新服海量福利登录天天领,限定称号、永久时装、buff加持应有尽有!活动期间,玩家只需达到指定等级,即可领取青龙印记、七彩晶钻等超值豪礼!不仅如此,累计充值达到指定金额,还有金色永久称号、高阶金色法宝、防具、极品S级火云麒麟坐骑等海量好礼相送!

除此之外,新服还有战力大比拼活动,角色达到指定战力即可领取海量好礼,战力排名前10的玩家还能获得花开富贵礼包、蝶恋花外观特效以及凤凰令等极品豪礼!使用凤凰令即有机会获得超稀有坐骑“凤凰”,开服活动期间更可额外获得5张不绑定的“凤凰令”还有金色永久称号“有凤来仪”相送!

《蜀门手游》新服【云溪】今日开启,专属女神陪玩驾到!快来游戏中与你喜爱的女神谈天说地、组队共游蜀门世界吧!更多游戏内容,快来新服【云溪】体验一下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