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系列经典副本 你印象最深刻的副本是哪个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7-20 10:55:56

作为一款国民级热血仙侠游戏,《蜀门手游》一直被广大蜀门老玩家所拥护,不少玩家从2008年一路追随至今已是第十个年头,而蜀门系列经典副本也是众多玩家记忆中的闪光点,红花洞的迤逦风景、妖人洞的烈火老祖还有七星台云巅决战郭云璞,太多太多的回忆,不知道你心目中印象最深刻的副本是哪个呢,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文蛛洞】

作为蜀门系列最经典的副本之一,文蛛洞一直是众多玩家心中又爱又恨的存在。老蜀门的文蛛洞因为等级压制的缘故,玩家稍不注意便会被团灭,不过由于奖励诱惑太过丰厚,前去挑战的玩家依旧络绎不绝,而今《蜀门手游》将其完美还原,不仅免除了等级压制的烦恼,奖励也依旧丰富,通关即可获得全新七阶金装,是个难度适中适合现阶段玩家淘金的圣地!

【红花洞】

《蜀门手游》副本大多阴森恐怖,可红花洞却不同,山清水秀、风光旖旎让人感觉置身仙境一般,不过风景虽美却暗藏杀机,玩家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在蜀门端游副本中击杀BOSS可掉落金色主副法宝,而手游则将其改为掉落金色武器与防具,奖励全面升级!

【青螺山魔宫】

青螺山地处偏僻的雪山之中,以黄萧为首的一群江湖恶人集合在这里组建了青螺山魔宫,并在周围的村庄掠夺金银财宝,残杀无辜,无恶不作。魔宫副本地图较大且分为四个区域,在挑战过程中,需要依次通过五魔公孙武、四魔伊红樱、入魔姜公,才能最终抵达大魔头黄萧的位置,通关副本即可获得六阶武器,在前期玩家资源有限的情况下,魔宫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妖人洞府】

妖人洞府深藏在莽苍山森林深处,有一众天淫邪教散仙在此地作恶多端。而妖人洞副本最出名的就是它的BOSS烈火老祖,BOSS分为两种形态,骑乘形态与人形态,需分别将其击杀才可通关,端游副本中的通关奖励内含珍稀灵石,而手游副本中则更为丰富,击杀烈火老祖有几率获得超稀有S级神驹坐骑“烈魇”!

【千蛇窟】

千蛇窟本是端游中稀疏平常的一个小本,却在《蜀门手游》中得到了全新改版升级!阴森恐怖的蛇族巢穴中可谓是步步惊魂,整个副本地图分为四个区域:幽冥蛇墓、鬼风尸地、千蛇峰和千蛇岭,并分别由4个BOSS把守,击杀他们即可获得金防具、首饰,更有概率掉金全符哦!

【七星台】

七星台一直是蜀门系列中受玩家喜爱的热门副本之一,老蜀门中的双子BOSS:追魂太岁和火蝙蝠也是玩家津津乐道的对象,若是无法将他们在十秒内连续斩杀,先死亡的BOSS可是会复活的!而《蜀门手游》中更让玩家忧心的则是观星台BOSS郭云璞,他那变幻莫测的雷法,一不小心就会落得一个团灭的下场,这就更需要玩家间互相配合,坦克需稳稳拉住BOSS仇恨,而其余人除了注意血量、稳定输出外,还需要走位躲避致命技能!通关奖励也一样丰厚,除了七阶防具护膝,更有机会获得稀有S级坐骑“紫玄雷鸟”!

蜀门已经陪伴各位玩家度过了十年的光阴,而看了这么多蜀门系列经典副本,不知你心目中印象最深的副本是哪个呢?快来官网活动页面分享你最喜爱的副本,成功分享后即可领取留言礼包!更多游戏内容,快来《蜀门手游》中体验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